close

今天天氣很冷,
提早到拳館卻沒什麼人,
教練一個人在外面散步,
頗像獨居老人...
看他的樣子很難想像他是大名鼎鼎的K-1選手,
難道說高手行事都是如此低調??

跟教練稍微聊一下,
看到門口旁邊的打氣桶,
一問之下發現球還沒打氣...
馬上跑到附近的書局買球針回來灌風。

灌好之後回彈很快,
之前問教練他還跟我說:  要練阿!
害我以為電視上、影片裡面看到的結果,
都是用同一顆球苦練出來的,
原來只是我們的球沒氣...

抱持著這種想法,
揮了幾下之後發現,
教練是對的!!
就算彈得比較快還是得練,
現在我還是沒辦法打出像拳擊影片中的那種聲音、速度,
真的是要練XD

後來的練習只有我跟九尾,
聽說九尾還是被教練硬Call下來陪練的,
今天只有我跟她練習,
雖然人比較少,
但也能夠多分得一點注意力,
應該是會變強才對。

練習過程中發現,
原來我的協調性、反應,
似乎都不太好,
出拳速度還可以,
但是收拳速度太慢。

教練說是不是我二頭肌太弱,
三頭肌比較發達的關係,
他一提我才注意到好像真的是這樣,
看來得好好加強一下二頭肌XD




另外,
其實練拳擊也有壞處,
比賽被打到耳膜破裂,
現在洗澡都必須塞衛生紙,
怕水流到耳朵裡面造成耳膜炎,
希望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