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穿專業的慢跑褲,
是跟Petr借來跑布拉格半馬拉松,
當時只記得專業的慢跑褲很酷,
有特殊的設計,
穿起來輕盈舒適。

原本在捷克就想買一件,
但是歐洲的消費實在高得嚇人,
現在常穿的慢跑鞋要價台幣四千五,
還是打折過後的價錢,
只好等回到美麗的寶島台灣,
再去購買心愛的慢跑褲。

上一件是緊身的短褲,
只穿緊身慢跑褲感覺怪怪的,
跑起來雖然包覆性比較好,
但是不跑就會渾身不自在XD
(改天再補照片)



================進入重點=================


拿了陳大哥的貴賓卡,
今天跑到永盛去晃晃。

好多東西都好想買,
跳繩、健身手套、運動外套、運動長褲...
還有風衣外套、帽ㄒ...
看到整套的風衣外套+長褲,
價格只要1200,
有點後悔先去歐跑買,
不過買都已經買了,
就好好珍惜。


晃到後來看見眼前這件慢跑褲,
讓我心癢不已,
先前買的緊身褲要是沒有當下洗完晾乾,
隔天就不能穿來跑,
再加上想體會寬鬆與緊身的不同,
所以就拿著它進試衣間試穿囉!

試穿出來的結果並不好,
因為我第一次穿反了,
某人還在偷笑為什麼Nike的勾勾在後面...

尷尬的進去換完出來之後,
結果一樣沒有比較好看,
畢竟...
拖續的棉質長襪+咖啡色阪鞋,
還有在一旁凝視著我的女店員,
讓我臉上多了好幾條線...

只好鎮定的請偷笑的某人在幫我拿上衣近來,
想說穿起背心、短褲應該會自然一點,
至少會比毛衣+運動短褲+阪鞋來的搭。

換裝完畢出來,
果然穿背心就是不同,
整身Nike,
人都變帥了!
雖然腳上仍然踩著阪鞋,
但目光卻都轉到上半身了。

這件背心剪裁、設計都不錯,
加上店員三寸不爛之舌,
一直誇獎我肌肉線條好,
這件衣服設計棒。
途中我還說:
                       要是我線條這麼棒,
                       乾脆不穿不就好了?
沒想到他還能接話:
                                    就是要若隱若現才好看阿,
                                    該露的地方露,
                                    該遮的地方遮,
                                    這樣才會有想吃又吃不到的感覺。
幸好我有五吋不濫之舌,
硬是多他兩寸,
先將他之開再仔細考慮。

衣服設計真的不錯,
只可惜縫合處有瑕疵,
讓我忍痛割愛,
下次有機會再買。

最後付了752的會員價結帳,(原價880)
結束了今天的永盛行。

正面



背面


右邊屁股後面的口袋



另外一件 NikeFIT 上衣,
是前幾天去歐跑看到打折順便買的,
一開始覺得太緊不好看,
但後來想想便宜又好穿,
應該買下來跑步穿才對!!
所以就花440大洋買下。
(原價880)


正面


背面


可惜是Made in China
這年頭想買MIT的好像很難。


不過NIKE的就是不一樣,
Mark都很有設計感。


最後就是穿上衣服+褲子的搭配囉


正面


背面


側面


還不太會穿這件衣服,
可能是緊身+長板,
我想穿緊身的慢跑褲應該會比較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