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這是昨天陳大哥傳給我的加油簡訊內容,
練拳練三個多月就看今天表現。



今天大伙七點半就到中港轉運站集合,
準備搭乘統聯到三峽比賽。
買票過程中發生烏龍,
剛好錯過往三峽的班次,
於是只好在轉運站打牌消磨時間。


車上大家都趁機補眠,
或許是因為早起的關係,
我一下子就睡著了。

經過漫長的等待,
終於抵達三峽。

教練帶頭走在前面,
後面跟著一群年輕人,
感覺好像是黑道老大要找人尋仇...

大約走了15分鐘,
來到了CFBC競爭者健身拳擊俱樂部

地下一樓是健身房,
地下二樓是寬敞的練習空間,
設備齊全讓我們一行人好是羨慕。

過完磅後大家到外面吃東西、休息,
飽餐一頓後到拳館休息,
等待下午兩點的比賽。

比賽賽程如下:

我是第四場^"^





比賽前先來一張依舊帥氣的照片,
心想或許下一次拍照就是個豬頭。


=================主題開始================

一點半左右比賽選手開始熱身,
我也換上鞋子、短褲。

稍做熱身之後,
姜奎首先上場。





他很厲害,
第一回合就把對手KO,
我都還來不及幫他錄影...

第二個出場的是小彬,
果然是無限量級的比賽,
看他們一來一往的揮拳,
當下只希望不要被他們打到。
小彬獲勝。

跟姜奎拿護擋穿上後,
接下來就是我的第四場...

==================熱身==================

上場前莫名的緊張,
導致我全身肌肉僵硬,
自己或許沒感覺,
但是學長一看就知道,
陪我在旁邊熱身、打靶練習,
讓我放鬆不少。

==================上場==================

其實熱身、上場到開賽,
一切都來的很突然,
只記得轉眼間我就已經站在台上。


===============  Round 1  ================

一開場就卯足全力打對手,
練習時的冷靜、組合拳都忘光光,
只想著把拳頭往對手的頭上揮,
動作太大、加上對手防禦的很好,
只有浪費自己的體力...

其實第一回合還沒打完,
我就發現我的大腿不聽使喚,
想動卻動不了,
心有餘而力不足...

腦海裡閃過教練常常跟我說的,
我上場打不過一回合。
練習時跟教練打嘴砲,
在場上的我有點不甘心,
更多了點擔心,
很擔心自己再下一局就被對手 Knocked out !!!

=============== Round 2 ===================

沒體力的我,
趁休息的時間喘息,
只希望自己不要在這回合被擊倒,
先前想要把對手KO的想法,
早已被無力的雙腿所摧毀,
只想好好的撐下去。

這回合明顯感覺的出體力的重要性,
好幾次我就站在對手面前,
當他卸下防禦,
我的拳頭卻只能輕微的碰觸他的臉龐,
就像是在幫他按摩一樣...

眼前有大好機會,
自己卻無能為力的感覺,
比打輸、被KO還要不甘。


後半段沒體力的我,
只能苟延殘喘的逃命,
希望對手不要給我致命的一擊。

幸好終生在這時響起,
有種得救的感覺!

================= Round 3 ===================

我想這回合我們兩個都沒什麼力氣了,
只是在比誰的意志力堅強。

跟第一回合相比,
就像是18歲的年輕人跟81歲的年輕人跑100公尺,
差異之大連我自己都很不想相信。

================= 判定結果  ==================

比賽前一心想把對手KO,
沒想到卻是這麼的困難。

幸運的是勝利女神這次選擇站在我這邊,
經由裁判判定的結果2:1,
我獲勝。

============================================

說了這麼多,
不如放個影片比較快。


============================================

缺點大致上是:
  
不夠冷靜、胡亂出拳,
體力太差、不懂控制,
我想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耳膜破裂+黑眼圈,
不知道多久才會好XD


============================================

比完之後頒獎+大合照,
感覺很不錯。






大合照



比賽結束後還發生個小插曲,
讓我對教練又更尊重。



這是教練在幫他的拳迷簽名,
球迷拿教練K1比賽的門票來給教練簽名。
看到拳迷臉上開心的感覺,
讓我對平日常常見面、喇勒的教練,
多出了幾分敬畏感。

會不會哪天也有拳迷拿門票給我簽名呢?


加油吧!  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