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中這麼久,
上星期終於去吃的傳說中的鼎王。 
滿懷期待的去,
沒想到運氣卻不太好,
詳情請見說明。

 ============正文開始============= 

在台中住這麼久卻還沒去吃過,
今天就來嚐嚐到底是多麼美味。


還好先前有定位
不然排隊可是要等一個多小時。
點完菜在櫃檯前等十分鐘左右,
服務人員帶我們上樓。


桌上的飯、醬料、紙巾都有了,
但是沒有茶跟筷子XD
雖然肚子很餓,
但是我可以忍...



等上菜的空檔,
拍拍照解解悶,
這張作品就叫他陽光宅男!




不知道過了多久,
終於上菜了!!
也趁這時候趕快跟服務人員要開水。


這鍋子據說造價三萬元!!
看起來很不一樣。
有種香爐的感覺XD





過不久服務人員上菜,
細心的幫我們添加配料,
好吃的模樣讓人十指大動。




動乾哪哩勒動!
管你是勾民凍亞細民進凍,
沒有筷子之前,
通通不能動...



筷子出現後,
先嚐嚐豆腐與鴨血,
真的很不賴。




看來大家太會吃了,
把飯都吃光哩。
(其實是我想添飯~等十分鐘還沒有補才拍的XD)




被辣到不行的我看到冰開水送上來,
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悅,
半小時的忍耐終於可以舒緩一些。

碗裡的飯吃光後,
先耐住性子吃豆腐、鴨血,
期待他趕快補貨。

食量大的大頭忍不住,
乾脆到一樓去添飯。
我跟他A一碗來食用。


半小時後,(回家看照片才知道)
終於上飯啦!!!
大家看看這盛況空前的添飯隊伍,
是不是有種想加入他們的感覺呢?




平常不吃辣的我,
第一次挑戰中辣,
看看下面的圖,
我很懷疑當初怎麼有勇氣吃...


事後喝了一堆水才沒事



吃到後來其實有點膩,
可能是因為大部分都吃鍋底的關係吧。



帳單來囉,
感謝國豐的鼎王卡,
讓我們省下200元!!



打包是一定要的,
加滿謝謝!!
(這包鍋底似乎還有一些殘存在冰箱中)



第一次吃鼎王就遇到不開心的經驗,
希望這純粹只是個案,
食物真的好吃!
但是上菜速度有點慢...

改天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