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主任盃籃球打的太開心,
實驗數據做完沒整理,
週末假日就很累...

第一次寫期末報告,
雖然說只寫出了摘要、大致上的內容跟架構,
但是卻花了我很長一段時間,
這才知道原來寫文章這麼困難,
尤其是寫實驗、數據還要圖文並茂。
我的第一次花了好多時間,
人家不是都說第一次會比較快的嗎?


海報製作更是難倒我,
這麼多內容,
四個子計劃,
只有自己做的最清楚,
其他子計劃的看完報告還是不知道重點在哪XD,
希望挑出來的圖、文字說明老師們不要計較,

海報...
讓我懷念起勝元大大,
他隨手一揮就是一張精美的插圖,
神手揮個三、四次就完成一張圖文並茂的海報!!
之前我還會挑東挑西的,
現在終於知道勝元的好,
勝元你願意回到我身邊嗎? >|||<


明天還要考高等熱力學,
先睡覺~晚點起來念通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