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後有閃光、露點的網誌,都將以這些照片警示)

這個週末原本是要去奧萬大賞楓,
上網查尋的結果令人失望,
因為先前的幾次颱風破壞,
使得奧萬大休園到明年六月只好作罷。


星期五下午經過科博館後的草皮,
和煦的陽光、迎面拂來的涼風、
輕輕的草地、遊鬧嬉戲的孩童,
讓我好想加入他們的行列。

於是回家跟閃光大人討論,
敲定週末的行程,
然後趁大買家關門前去買食材,
我去Meeting、她準備食物~哈。

==========出發的分隔線============

結束苦悶的Meeting後,
依約前往她家大門口接她,
似乎有點遲到,
我都要被改口較遲到大王了XD




經過二十分鐘的路程,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草皮,
很多地點已經被來曬太陽、運動的人佔據。

最後我們選擇這顆小樹,
決定了就是你啦!!




於是開始鋪坐墊




大家猜的出來這是淘汰掉的窗帘嗎?
東西好好珍惜、好好利用,
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坐墊安置好後,
接下來就該主角、食物上場囉!




野餐當然少不了的餅乾、飲料
麥茶、浪味仙、還有我最愛的旺旺仙貝!




今日主廚推薦:
無敵好吃三明治
不只看起來好吃,
吃起來也讓人讚不絕口。




光這樣可能很難說服人,
來看看下面這一張:
營養價值高的全麥土司、
恰如其分的煎蛋、
讓人吃起來不會太乾的生菜、
鮮美的肉排與火腿,
郎客阿!
想要來一份嗎?





看我吃得津津有味,
大廚也忍不住在一旁吃起來。






飽餐一頓之後當然得躺著休息,
有圖有真相,
旁邊真的有人在曬太陽。




過一陣子太陽不那麼大,
就該曬曬太陽,
找回健康的膚色。





(不過脫褲子的樣子有點色)






脫掉之後更色...
(下次我一定要穿短褲XD)

曬太陽之後就越來越懶了,
不然怎麼會叫做懶陽陽?

但是三明治實在太好吃,
只好利用懶人進食法:



其實是主廚大人逼迫我,
要我把那盒三明治都吃光,
最後小弟殘念的留下兩片...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也很喜歡曬太陽的感覺。






很喜歡這副太陽眼鏡,
讓我看起來帥很多點。
要離開前一堆小朋友在看我,
希望是覺得我們很帥又很正。





從這雙眼睛看出去會看的到什麼?






趴成這個姿勢的原因,
除了眼前的小草很漂亮之外,
更重要的原因是要擦助曬劑。





曬黑一點吧,
把我曬回希臘的顏色吧!






我曬太陽、睡覺的時候,
主廚大人就自己拍拍照、打發時間囉!








到四點多人潮漸漸變多,
開始有爸爸媽媽帶小孩子來玩耍、放風箏。




為了避免妨礙風化,
只好趕快把褲子穿起來,
不然看起來超A的。




穿褲子時還被偷拍,
幸好這次我動作比較快,
沒被拍到內在美。




接下來是寫真集時間,
擺幾個Pose好好拍一拍。






身上的油好多,
當然是助曬油!!




皮膚趕快吸收吧!!




今天玩得很開心,
後面的小朋友都想加入我們呢!!




回家前多拍幾張,
心裡一直有種想法,
多拍幾張總會有一兩張好看的吧?


大家覺得呢?


雖然現在人很多,
但是陽光似乎很適合拍照,
徵得主廚大人同意之後,
把握機會再拍幾張。

預備


開始



完成



布拉格訓練出來的快速脫衣法XD



阿伯,
我知道你很帥啦...
不要搶鏡頭XD









拍完收工!!






有空到科博館野餐、拍照,
三五好友一起來吃東西、喝茶、打橋牌、曬太陽,
是不錯的享受。


有人有興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