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Meeting人數很少,
很多人去參加機械工程研討會,
要是沒事我也蠻想去參加的,
看看研討會到底是在討論些什麼。

跟老闆報告了一週工作進度,
本以為有點小成果,
計畫似乎有點結論,

老闆卻說:
Jimmy我要你做幾件事情,
1.確認有沒有map
2.測量冷熱車的TPS
3.複製積碳,要能夠定量,知道厚度跟寬度。

前面兩點有庭煜大大指導應該是沒問題,
後面的第三點有我想的了...
複製積碳、又要定量,
恩,我只能相信我是天才!

後來跟學長討論該買哪種擷取卡,
討論的結果卻又出現許多工作,
可以利用現有的擷取卡記錄,
不過要重新寫沒碰過的LabView,
跟儀器結合用Excel紀錄數據。

或許學過的高手們會覺得簡單,
但小弟目前還是新手,
感覺上非常困難,
自己碰、自己摸不容易XD
希望下星期過後我也可以覺得這很簡單。


老闆交代下星期的工作量,
心裡壓力頓時大了許多,
或許是之前自己太混吧,
沒有好好學,
該是認真的時候了。

你行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