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訓練拳擊的好日子,
隨著比賽日期接近,
我也花比較多時間在拳擊上。

今天的練習跟平常差不多,
跳繩、揮拳、閃躲、連續技。

接著是今天的重點,
對打練習。

原本跟我對打的拳友有事先走,
所以跟其他人一起練習。

剛開始沒多久,
由於疏於防守的關係,
加上對保護腹部不熟,
肚子挨了兩拳。

當下痛到不能自己,
好難繼續打下去,
抱著肚子稍微休息。

這時候我才了解到,
原來肌肉練再大,
被打到還是痛到不行。

原本自恃甚高的我,
仗著自己有八塊肌神功護體,
以為被打不會痛,
今天挨了兩拳後才知道世界是多麼寬闊,
我是如此的渺小。

後來聽了教練的指導,
手的位置往下放一點、夾緊一點,
腹部被打到的機會少很多,
果然有練是有差的。

雖然還是被打的很慘,
或許是技巧還不夠,
或許是體型上的差異,
但我會繼續努力,
一直到那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