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天氣轉涼,
今天早上出門前搭了好久,
終於穿出保暖又好看的衣服。

看著衣櫃裡滿是短袖跟背心,
加上活動紀念服、一些襯衫,
好看的就只有那幾件,
似乎是該買幾新衣服的時候。


很久沒為自己添購衣物,
上個月買一件立領外搭襯衫,
但總不能每天穿著他出門,
況且有些情況也不適合。


好想買件黑色帽T,
就像大姐之前買給我的這件。




好想買件防風運動外套,
米色、白色、深色都好。

好想買毛衣,
深色、白色各一件。

好想買毛衣背心,
深色、暖色各一件。

好想買運動長褲,
好後悔當初丟在捷克沒帶回來。


好想買件運動休閒外套,
為什麼我要把他留在捷克...

好想買鞋,
一雙籃球鞋、一雙休閒鞋。

好想買雙拳擊鞋,
這樣腳才不會再受傷。


想買的東西好多,
可以花的錢好少。

如果有人找我幫忙拍網拍,
然後把樣品送給我,
不知道有多好!!

之前好像有賣家到留言版留言,
我以為是廣告信刪掉...

如果你看到的話,
請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