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這遊戲都玩七年了今天凌晨還是被騙...


剛玩沒多久,
在網咖看過一個小孩開白人騙裝備,
按照當時比值來算,
他至少月入十萬...
(這不是今天重點,有機會再說)


因為認識他的關係,
接下來都很小心謹慎,
沒被騙過裝備。
就算有也是點數卡、還有被盜XD


以下過程開始,
故事內容有點長,
不想看的可以直接End。


==============被騙過程開始=============

昨天黑妖剛生52,
很高興跟王領獎金, (巨蟹:風采教主)
他送我他淘汰的裝備 (+6影靴、+7黑披)
這麼好的王上哪去找? (52獎金100萬元)
連三龍都不會掉寶...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內容:

塞哩涼卡好: 你知道現在小思多少嗎?

風采教主: 不清楚捏,很久沒逛商店街了,
大概一千多萬吧!

塞哩涼卡好: 好吧,那繼續存錢。

風采教主: 你要買小思喔? 我這邊有閒錢,
你先拿去買吧,有賺再還我。


話剛說完就面我交易,
丟了一千五百萬上來,
我有點受寵若驚的說謝謝,
心想:認識這麼好的王,運氣真不錯。


接著就在買賣頻喊買小思克巴娃娃
喊了三個多小時終於有人密我


絕命妖魂: 安安
塞哩涼卡好: 安安,請問賣小思嗎?

絕命妖魂: 恩,多少買呢?
塞哩涼卡好: 1500

絕命妖魂: 可以高一點嗎?
塞哩涼卡好: 你想賣多少?

絕命妖魂: 1800
塞哩涼卡好: 那我可能買不起了,謝謝。

絕命妖魂: 你最高多少?
塞哩涼卡好: 1550

絕命妖魂: 現金嗎?
塞哩涼卡好: 恩

絕命妖魂: 那你等等喔
塞哩涼卡好: 恩,好。


等待的過程總是漫長而甜蜜,
心裡正盤算著拿前幾天點的+8銀光雙刀,
背50級帶小思的法師加上兩支52妖,
應該可以在40樓好好賺他一筆。

想著想著身體都不自覺的興奮起來,
就像是當初跟冰釀電話討論跳巨蟹一樣,
覺得錢途一片光明。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大約來到凌晨三點鐘,
興奮的心情早已被瞌睡蟲啃蝕殆盡,
於是我再次密他

(絕命妖魂)
(絕命妖魂)

很好,沒人回應,
吃了秤砣鐵了心,
刷牙準備睡覺去。

刷完牙想說看看他在了沒,
看到他回密我

問他人在哪裡,
他說他在話
天堂裡似乎話島的島打不出來,
我也不去多想,
就等他說明。


就在這個時候,
一個眼熟的ID密我

(風釆教主)
(風釆教主) 你要跟阿龍買小思喔?

塞哩涼卡好: 阿龍? 你是說絕命妖魂?

(風釆教主) 恩

塞哩涼卡好: 喔,對阿
你認識喔?

(風釆教主) 暈,他剛剛打電話叫我解給他
(風釆教主) 他小思寄放在我這邊


絕命妖魂: 原來你也認識他
塞哩涼卡好: 我是他盟友阿
還跟他一起吃過飯
(王請客的)
他人面真廣

絕命妖魂: 呵呵



(風釆教主) 你跟他買多少?

塞哩涼卡好: ....
有沒有這麼剛好阿?
我要跟他買1550

(風釆教主) 我跟他說1500整數
(風釆教主) 恩,他說OK


(風釆教主) 呵呵
你先給他,我晚點解給你


塞哩涼卡好: 你要多久?

(風釆教主) 10分鐘

塞哩涼卡好: 喔

不疑有他,就先把1500現金給絕命妖魂,
心裡很高興,剛好就是王借我的錢。




期待著10分鐘後上40樓打武防卷的光景,
幻想著打第一支骷髏鬥士就會出現

殘暴的骷髏鬥士 給你 對盔甲施法的卷軸

受祝福的 對盔甲施法的卷軸 爽!



喇叭傳來妖精揮空拳的聲音把我從幻想中叫醒

絕命妖魂: 你還有什麼裝備要賣嗎?
塞哩涼卡好: 沒有哩,身上都安定裝

絕命妖魂: 你拿什麼武器?
塞哩涼卡好: +8銀光雙刀 (有點驕傲的打出來)

絕命妖魂: 自己點的嗎?
塞哩涼卡好: 嗯嗯

絕命妖魂: 賣我2000好嗎?
塞哩涼卡好: 不好意思,自己要用的

絕命妖魂: 賣我啦,我叫阿正買幽刀給你
塞哩涼卡好: 我想住3X,抱歉喔
(心裡繼續想像著武防卷無限打的情形)

絕命妖魂: 我ㄧ個禮拜只能玩一天,
不然你先給我,我叫阿正幫你買

塞哩涼卡好: 給你之後我拿什麼...不好吧
你叫阿正買給你吧



(風釆教主) 阿龍要跟你買8銀刀喔?
塞哩涼卡好: 對阿,還說什麼他一個禮拜只能玩一天

(風釆教主) 是阿,他一個禮拜只能玩一天


塞哩涼卡好: 所以你的意思是要我先解給他?
(風釆教主) 看你要不要幫我啦


這時正在猶豫該不該怎麼做,
腦海裡閃過王帶我去吃的武藏坊,
剛剛又二話不說的丟1500給我買小思,
似乎是我該回報的時候。


武藏坊真相




(風釆教主) 我明天維修後買給你

塞哩涼卡好: 可是8銀刀不好買吧,
而且價格又不知道多少。

(風釆教主) 我找朋友買


心裡又起了第二次懷疑,
那你就乾脆跟你朋友買給他就好啦。


腦海裡又再度閃過武藏坊的甜蝦,
還有這兩個月來跟王的交情,
想說好吧...
就解給你吧

塞哩涼卡好: 好吧,那我解給他


打開我的最愛,
天堂相關的資料夾,
進入天堂官方網首頁,
點進封印簡訊的頁面,
申請解除封印卷軸。

被盜好幾次的我,
知道這樣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問題。

輸入Gash帳號 4X2XXXXX
Gash密碼 XXXXXXXXXX
天堂帳號 7X6XXXXX

奇怪,怎麼還沒跳出頁面
又重新試了兩三次
還是沒有反應。


這時才想到原來健康伺服器還沒申請封印簡訊的服務,
於是以上步驟重新再來。

輸入Gash帳號 4X2XXXXX
Gash密碼 XXXXXXXXXX
天堂帳號 7X6XXXXX
所屬伺服器 健康巨蟹座
身分證字號 G1XXXXXXXX

點選確認,送出



叮叮、叮叮,
手機傳來簡訊聲,
很怕吵醒身旁睡夢中的閃光,
緊張的按下開啟鍵。

她睡覺前才跟我說:
你不要晚上我忽然起床,
還看到你在電腦前面喔!!

幸好她只是稍微翻翻身體,
心裡安心了許多。


確定申請封印簡訊服務之後,
還要申請解除封印卷軸。

叮叮...
手機還來不及發出第二聲,
就被我熟練的制止。


螢幕頁面顯示:

您已經在上午3:43:23秒申請
解除封印卷軸,系統將在五分
鐘內存至您的倉庫。


馬上到倉庫點選個人領取
解除封印卷軸已經領出至道具欄內。



心裡還在佩服橘子的速度,
真是快的驚人,
馬上申請~馬上有。


+8 銀光雙刀 解除封印
跟絕命妖魂交易,
把我陪伴我ㄧ個禮拜左右的銀刀交給他



交易完成後

絕命妖魂: 改天一起出來認識一下
塞哩涼卡好: 好阿
(心想又可以認識一個人,還不賴!)


盟頻不時出現
王黑妖ID的對話,
覺得似乎不合常理,
怎麼會有人交替使用兩個ID說話?



{塞哩涼卡好} 阿正,你剛剛有跟我說話嗎?
{渾身是膽} 有阿,怎麼了?


他回話的內容雖然減少我的疑慮,
但回話的口氣卻增添了我的擔憂。

於是開啟血盟選項,
查詢血盟線上人數,
沒看到風釆教主這個ID,
當下我慌了...


{渾身是膽} 你剛剛叫我幫你改封號阿
{渾身是膽} 不然是誰幫你改封號?


密風釆教主,
確認他還在線上,
血盟成員卻沒看到他的ID,
我終於知道被騙了


在盟頻打出整個過程,
跟大家訴說事情的經過,
有人表示同情
有人說你第一天玩天堂嗎?
這麼老的招數也會重招?


王說他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
沒想到出名到有人仿ID

{渾身是膽} 這也不能怪你啦
{渾身是膽} 要怪只能怪我們太熟了
{渾身是膽} 不熟的話你也不會給
{下面給你吃} 錢在賺就有啦,別難過哩!
{渾身是膽} 反正我借你的也是多的,
不用還沒差。




當時盟頻大家在討論釆這個字怎麼打,
沒有人知道,
後來才查出來是(ㄅㄧㄢˋ)


王的ID: 風采教主

假的ID: 風釆教主



這...除了說騙子的技巧高超之外,
只能怪我太大意吧,
高價的東西竟然沒用電話連絡...
(可能是跟王太熟還有在火神養成的壞習慣XD)


故事內容大約就是這樣,
後續的處理我也不指望什麼,
寫信跟絕命妖魂說請他歸還,
但我想應該不會有下文。


寫這篇文章是想紓發情緒,
昨天晚上三點多被騙,
躺在床上一直到五點才睡著。


心裡的感覺很難說明
有點悶、有點嘔、有點不甘心、有點難過,
明知道該放開心胸不要在意,
卻還是會忍不住想起...



雖然跟最近盟友被盜帳號的比起來算小咖,
但換算成台幣也有3XXX,
可以吃150個飯糰、3X次三媽臭臭鍋、買拳擊手套...


期中考週末被這樣一搞,
心很煩、很亂,
希望還念的下書。

原本想說可以靠這篇文章賺個1000p
沒想到打到最後幾行斷線...
只剩下39銀XD




祝大家期中考都 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