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念了這麼久,
對學校週邊吃的有些了解,
現在把常吃的寫下來,
以後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可以來看看啦^^"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間佛心來的好店

店名:一品饡
地點:男宿飲食街倒數第二間
推薦:五顆星



樸素的店門口,
沒有華麗的招牌裝飾,
有一種與荷包相關的親切感。



內用與外帶分開的點菜單



店內除了免費提供紅茶之外,
還有真材實料的檸檬愛玉,
有時候是仙草交互搭配。





好吃的毛豆也是免錢的!!


會讓我會說佛心來的原因,
不只有上面提到免費的小菜、飲料,
真正的重點是下面這碗

鍋燒意麵+麵


或許這張照片大家看起來沒什麼感覺,
讓我們再把鏡頭拉遠一點。



沒錯...
加麵就是這麼的大碗!!
如果不點意麵,
選擇烏龍或陽春的話,
就算我再餓也吃不完。

重點是,
加麵只要55...
"郎客阿,這麼便宜又大碗的麵,
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

大概只有像大頭那樣的狠角色,
才可以吃完鍋燒烏龍+麵吧...



真材實料,
清淡不油膩,
是我喜歡的口味。


另外補上燙青菜


乾麵




我最常吃的是鍋燒意麵,
大家下次來這間店也可以吃吃看。


附註老闆娘好人好事事蹟:

1.吃飯不用錢!!

其實不是建議大家去吃霸王餐,
只是小弟我上次忘記帶錢,
很尷尬的想馬上衝回家拿錢給老闆娘。
沒想到老闆娘說:
現在油價很貴,
下次來再給就好!!

讓我對老闆娘心生敬意,
但是絕對不是因為這樣才推薦這家店。

2.糖果代購

店內結帳櫃檯有放置糖果,
吃過幾次後覺得糖果很好吃,
在大買家卻遍尋不著,
於是向老闆娘詢問到哪去買。

老闆娘好心的跟我解釋一堆,
一向沒在記路名的我還是聽不懂,
老闆娘"阿莎力"的表示可以幫我買。

第二天我就拿到那美味可口的糖果哩!

3.餐點送錯馬上改
老闆娘人真的很好也很客氣,
通常這種快餐店服務態度都很差,
東西送錯也只能含混帶過,
搞不好老闆還會跟你硬凹。

要是在店內餐點送錯,
老闆娘總是會囑咐員工再去問一次,
看客人是否需要修改,
即便是客人點加麵而員工忘記加。


這間店老闆娘真的很用心經營,
服務態度一流,
幾乎都把我們當成她的小孩在看待,
很值得去體驗。


我想,
除了餐點便宜、大碗、料實在之外,
更吸引我的,
是老板娘那待客真誠,
讓人賓至如歸的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