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Meeting跟老師討論後,
決定要是沒有做出原本預期的情況,
就不必到ATRC去做實驗。

星期六日兩天到學校繼續測試,
幸好有出現先前推論的狀況,
於是昨天就到ARTC做實驗。

出發前先將摩托車千到瑞獅車上,
然後拿跟蔡老師借的展示品去還他,
還跟他小聊一下。

回來後駱哥已經將車子固定好,
我稍微看一下,
鑰匙在置物櫃裡、筆記本、隨身碟都帶了,
應該可以出發。

車剛開沒多久,
發現沒帶554排氣分析儀,
於是折回來拿。

這時駱哥說: 東西都帶了嗎?
還有東西沒拿嗎?
我: 應該是沒有吧。

於是就浩浩蕩蕩的往彰化出發。

一路上跟駱哥喇塞,
過了快四、五十分鐘終於到達ARTC,
打電話跟學長聯絡,
請他出來帶我們進去。

我跟駱哥倆人把機車搬下來,
正準備要去做實驗時才發現,
原來置物箱裡的鑰匙是實驗室的鑰匙。

三冠光的鑰匙,
因為我怕有人會騎,
所以把它放到我的抽屜裡面。

也就是說...
它靜靜的躺在我的抽屜裡...

無言的學長、無言的駱哥,
還有一臉尷尬的我。

原本以為昨天可以早點做完,
大概四、五點結束,
還可以回學校健身房練身體。

沒想到這樣一來一往,
又多花了兩小時的時間在交通上...
最後實驗做完回到實驗室都已經七點半,
健身房也去不成。



沒想到一向謹慎的我竟然會出這種差錯,
千里迢迢的跑到實驗地點,
卻發現最重要的鑰匙沒帶,
白跑一趟的感覺很糟...


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