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有點晚吃,

所以到快兩點才去買午餐。

聽盈蓁說一品饌的水餃不錯,
她也想吃,
所以就跟老闆點了兩份水餃。

老闆在煮水餃的同時,
我也沒有閒著,
我正努力的找我親愛的皮包。

左邊口袋,通常放鑰匙、手機=>沒有
右邊口袋,空空的沒看到 =>沒有
背包前面,什麼都有但沒皮包=>沒有
筆電那格,只有一台筆電 =>沒有
放置書本、雜物的那欄 =>沒有

當下認為,
這只是幻覺,
騙不倒我的!!

於是馬上展開第二次搜索,
多花了一分三十二秒六,
果然有比較多收穫,
從五個沒有變成十個沒有...

不好意思的跟老闆說明,
當我正打算回家拿皮包時,

老闆娘說:
現在油價這麼貴,
下次來再還就好,
不用這麼麻煩。

我用差點哭出來的口吻跟老闆娘道謝,
輕鬆的口吻化解了我心中無限的尷尬,
老闆娘~真的很謝謝你!!


大家,
有空的話多去捧場吧!
這麼好的店,
應該要讓它繼續經營下去。


晚上健身完,
再去吃ㄧ次,
負債已償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