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四十分鬧鐘準時響起,
秋天清晨涼爽的天氣令人捨不得起身。

回想起昨天爽快的答應過教練要去晨訓,
趕緊起身前往廁所盥洗,
深怕一個不小心碰到柔軟舒適的床墊,
又會像先前一樣昏睡過去。

換上慢跑褲、運動衣準備出門,
天氣有點涼爽穿件外套應該就夠了。
騎不到五百公尺,
雙腳不敵寒冷的清晨涼風,
趁紅燈連忙翻出雨褲套上去,
刺骨寒風才不再吞噬我的熱情。

抵達台中體育場,
大家稍微寒喧幾句後便開始熱身,
罐頭帶操結束後,
開始了今天的訓練。

一開始是慢跑五圈熱身,
緊接著是五圈的追逐跑,
跑步訓練完畢後,
接下來是兩人相撲互推、
雙人轉圈、抬腿橫移跑、
左右跳、揮拳抬腿跑。

今天的訓練大致是這樣,
接下來就是心得感想。



慢跑剛開始兩圈還OK,
後來罐頭加速...
一度以為我是不是變慢了,
加快腳步之後勉強追上,
卻又很快的落後。
後面三圈就好像自己跑十圈的感覺...

緊接著是五圈的追逐跑,
上次我只跟上兩圈,
心想這次一定要突破。
剛開始兩圈雖然很累,
但我相信我可以跑完,
所以一直稱住。

接下來的三圈,
一直處在想停、又想跑下去的尷尬強況,
每當累到不行的時候,
就會想起之前跑馬拉松,
休息不一定會更好,
不一定會更舒服。
於是,
一次次的往前衝,
一次次的向前跑。

最後終於讓我跑完,
第一次跑完五圈追逐跑,
感覺真的很棒!!
原來我也做得到。

接下來的基本訓練就還好,
應該是平常有重訓的關係,
並不會覺得特別累。

等到所有訓練結束後,
身體似乎還不太累,
心想中興到台中體育場這麼遠的距離,
如果不多訓練點,有點浪費。

所以又跑到旁邊的台階去練習,
跑了五趟小台階、三趟大階,
雙腿有點疲倦後才回家梳洗。

感覺真的很不賴,
回程路上又順道買了生豆漿回家煮,
今天的晨訓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