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回宜蘭,
跟玩巨蟹認識的朋友阿正約好,
一起吃頓飯。

身為盟主也就是王的他,
決定請我吃日本料理~武藏坊,
當天中午他跟他老婆開車到蘇澳載我,
往羅東出發,
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店裡生意還蠻不錯的,
一開始還以為沒位置,
不過店員請我們上二樓,
免除我們的疑慮。

不常吃日式料理的我,
把點菜的工作交給阿正的老婆,
他們應該是專業的,
交給專業的準沒錯。

為了


無骨雞腿排

表皮煎得酥脆可口,
搭配香嫩多汁的肉塊,
讓人忍不住多夾一塊。


鰻魚飯

烤的恰如其分的鰻魚,
就算直接撘配白飯,
也有高級、奢華的感覺。


沙西米

忘記這是什麼魚,
冰涼QQ的口感,
很鮮、很甜、很美味。


甜蝦沙西米

上菜前阿正他們就大力推薦,
端上桌後果然讓我眼睛一亮,
看了好久才捨不得的夾起一尾。

放入口中後入口即化,
鮮甜、味美,
咀嚼過後有特殊黏稠的口感,
就好像在是在吃有嚼勁的土耳其冰淇淋,
讓我愛不釋口。

原本客氣的吃完兩尾,
看著盤上最後一尾不好意思吃,
知道阿正他們不吃後,
欣喜若狂的夾起來往嘴巴塞,
深怕他跑掉。


杯盤狼藉

其實是不好意思ㄧ直拍,
雖然阿正夫婦倆人很客氣,
但是還是會拍謝。


龍蝦壽司


想不想吃?

雖然龍蝦只有一小口,
但是造型很漂亮,
果然是日式料理。


烤魚下巴

最後上、也是最貴的魚下巴,
麟上檸檬汁後,
酸酸甜甜的感覺,
鮮嫩可口。

沒想到他們竟然還說這算普通,
因為魚太大隻有點硬,
下次可以吃小尾一點,
會更嫩、更好吃。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是井底之蛙...
都沒吃過XD。


忘記跟他們合照,
只好來張偷拍。

非常感謝阿正夫婦請吃飯,
第一次吃這麼高級的日本料理@@"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