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心愛的杯子碎了。




昨天晚上他掉落在地板上的同時,
我的心也隨之震懾。

在捷克的餐廳裡,
跟服務生尋問是否可以購得,
他給我一個否定的答案。
Kozel的Maek讓我不死心,
請他再去詢問一次,
答案依舊不是很樂觀,
他說這個杯子數量有限,
請我下次再來。

我跟他說過幾天我就要回國,
是否可以讓我買回去當紀念品?

他跑第三趟後,
終於露出微笑跟我說可以讓我帶回去,
並且就當作是來捷克的禮物,
不用錢。

那餐我吃得特別高興。


上飛機前小心仔細的打包,
用衣服、外套層層包裹,
這個杯子得來不易,
我要好好收藏。

好不容易帶回台灣,
在家中展示櫃擺上好一陣子。
國慶日回家才帶到台中來用,
沒想到用沒幾次,
就要跟他說掰掰。

心裡十分不捨,
要是當時我多注意一點,
要是那時候多小心一下,
要是我動作放慢一點...


不過現在想這些都是多餘的,
就像你說的,
沒有受傷就好。

有人可以幫我再帶一個回來嗎?
如果運氣很好有學弟妹可以幫忙,
但感覺似乎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