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天回到嫂嫂家發現忘記帶筆電,
又跟姪子聊到海角七號,
原本說三哥有拿到,
要等他燒出來看。

心想不對...
這麼好的片應該到電影院去,
於是豪氣的說晚上我帶你們去看。 

很湊巧的二姐竟然在五分鐘後打電話過來,
我跟她聊完正事順口帶到,
沒想到她竟然說: 
好阿你帶她們去看,姑姑出錢。

聽到這句話後,
大家都很開心。

心想~嫂嫂跟二哥也很久沒去看電影,
剛好趁這個機會把他們爐去。

原本兩個人都說不用,
可是當我去健身房找完教練,
到東一用金玉堂買來的票劃完位後,
帶著五張票回家,
他們只好一起出發囉。
(雨下超大,騎車穿雨衣還是濕ㄧ半...)


我跟豬頭撐一把傘,
姐姐一個撐,
二哥跟二嫂兩人甜蜜的走在後頭,
看到這畫面感覺很窩心。

跟嫂嫂閒聊常常聊到二哥只打電動,
根本很少帶她們出去玩、出去逛,
今天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兩個姪子開心,

二哥、二嫂也很歡喜,
當然我也很高興。



==========影片心得===========

雖然這是第二遍看,
但是許多片段還是讓我笑到不行,
詼諧、幽默的風格,
俗又有力的口語對白,
實在是深深抓住我的心。

經典台詞更是一一複習一遍,
到電影院跟大家一起笑開懷的感覺,
非常的棒。

海角七號真的很適合一群人,
或者是很適合到電影院觀賞的片。


先前看過的囧男孩就不一樣了,
比較適合一個人細細品味。

二姐電話中還跟我說,
她在看囧男孩時,
就好像看到我小時候...
跟主角一樣皮、一樣cahn kea


要表達的東西好多...
明天再好好寫。

海角七號,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