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學左拳、右拳後,
因為辛樂克颱風的關係,
晨訓停練、練習也暫停,
有點可惜...

接下來的晨訓我"不"小心睡過頭,
加起來總共去兩次晨訓、一次技術訓練,
似乎有點少。

============開始練習線=============

今天下午來到會館,
教練似乎有事情出門不在。

一開始先跟大家一起練習跳繩,
雖然說跳繩我~略懂,
但是會館的繩子好重;
又綁了很多結,
還有一些是綁在繩子中間。
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拆掉把結往上打,
跳起來比較不會打到腳。

但...
打赤腳的我,
腳趾頭還是不斷的跟我哀號、抱怨,
我決定下次我要帶自己的跳繩。


既第一次練完移動、左、右拳之後,
今天練的新姿勢是揮拳移動。
這看似簡單的動作,
卻花了我不少時間。

除了攻擊出拳之外,
還要注意防守。
出左拳時,
右拳必須靠著下巴;
出右拳時,
左拳必須靠著下巴。

靠下巴這點,
很容易在揮四、五拳後就忘記。

步伐的移動也令我很困擾,
幾乎都用腳尖移動,
跟平常走路時的姿勢差異很大,
調適很久才大概有個雛形,
真的要加把勁練。

今天主要的訓練就這些,
之後就是比較熟悉的重量訓練,
背肌的加強對我來說比較簡單,
就不多著墨啦。

由於學長要比賽的關係,
所以想熟悉、體會被打的感覺,
於是我跟另一位學員輪流上場,
盡力的打他。

這裡我另外開一篇打好了XD
不然文章有點太長...


今天的練習就到帶拳套打他,
打完後練習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