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這幾天因為家裡有些事,
所以又回到可愛的故鄉~蘇澳。

前陣子忽然有個構想,
想把生活跟大家分享,
順便跟大家介紹蘇澳,
今天就繼續完成心願。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劉姐姐飯糰,
請人推薦蘇澳好吃的早餐,
大家一定會推薦這間。

從小吃到大的劉姐姐飯糰,
上大學後就很少有機會來吃,
上個月有來過一次,
他們覺得我面熟,
卻不記得了我是誰,
我才跟他們提醒~~我是"阿泉他兒子"

這次去不知道他們還會不會記得我?

==============本文開始==============

劉姐姐飯糰~位於台九線旁,
郵局、小七的斜對面。

一樣的擺設,
讓我想起不少小時候的回憶。



點了顆大飯糰,
店員開始服務。





大家關心的價目表,
有沒有覺得很便宜?


各式各樣的配料,
油條、醬菜、魚酥、滷蛋、菜圃、特製醬料,
做出的飯糰~只有讚!




買回家後看起來依舊相當可口,


忍住口水,
再拍一張。


下次有經過的朋友,
可以來嚐嚐看口味獨特的劉姐姐飯糰喔!


後記:

劉姐姐年邁的雙手,
多了歲月的痕跡,
來了幾次總是無緣嚐到她親手包、
充滿媽媽味道的飯糰。

但從小看著我長大的他們,
一見面就有說不出的親切感,
雖然說飯團依舊好吃,
但對我來說,
這種跟老街坊見面的感覺,
比什麼都更重要。


下次回來,我會再來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