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七月,
應該是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個暑假。

最快樂的時光不是出去玩,
反倒是跟家裡的小鬼混在一起。
內有18禁圖片, 點越前請確認是否已年滿18歲!



這是可愛的鈞宇,
昨天一起去泡冷泉的時候,
一直在冰冷的泉水中跟我嗆聲,
擺著健美先生的姿勢給我看。
當下我決定,
一定要把這可愛的一面記錄下來。

回家後馬上拿出相機拍,







當然,
身為叔叔的我也要入鏡一下。







小時候的我也跟他一樣,
有著白裡透紅的皮膚,
加上一點點嬰兒肥,
最重要的是一樣臭屁...
台語又說: "下 ㄎㄟˇ ㄎㄟˋ"


之後就跟很久不見的小凱、小錦拍照,





怎麼轉眼間大家都快比我高了...
我還是跟鈞宇、鈞傑拍照好了。


不得不說,
這小鬼實在是非常有當Model的天分,
您瞧瞧那欠揍的表情...
是否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呢?

堂姐家的樂樂超可愛,
據說還天天洗澡,
是位乖巧懂事又愛乾淨的正妹:







想認識正妹的請留言,
正妹現齡五個月。



本來想騙鈞宇拍露點寫真,
可是他用天真的口氣回絕我,
當人家的叔叔也不能用暴力脅迫...
只好作罷XD

沒想到這時候小錦伸出他的雙手,
抱著鈞宇拍照,
接著拉下他的小褲褲,
於是傳說中獅子的宗毛...
阿不是,
是傳說中的 小雞雞 就出現在大家面前...
大家笑的東倒西歪的時候,
身為稱職的攝影師,
當然不能漏掉這一幕。



鈞宇,
你以後一定會很喜歡這張照片的!!
(我都很想找出當年的露點照XD)

最後大家拍合照就收工搞定。




明天就要去台中,
告別我親愛的故鄉蘇澳,
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