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約吃飯,

接到電話後煞是開心,

二話不說就答應囉!

 

成員有: 佳怡(充當司機的小護士),

             芷琳(號稱失業的未來老師),

             長楷(幽默又不失風趣的麻吉),

             浚泯(就是在下本人我) 。

 

約在百年不變的老地方,

蘇澳火車站碰面。

當我緩緩走向車站時,

耳邊忽然傳來: 帥哥!  帥哥!!

定睛一看原來是佳怡在喊我,

心裡有點開心又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當然...

開心的程度遠勝於害羞!

 

 

一直很怕遲到的我,

上車後才知道還要再等長楷...

聽到這個消息心理不禁懷疑,

剛剛出門前那麼趕是在趕什麼?

 

等了二十分鐘左右,

長楷終於姍姍來遲,

但是大家都拿他沒輒...

 

之後開往羅東的路上,

一路聽長楷虧佳怡,

看好心當司機的她被說的一無事處,

很想幫她給長楷一個巴掌。

(但是心裡卻又因為長楷的幽默笑到不行)

真是OOXX.

 

 

後來終於來到林老師挑選的御苑,

外觀看起來很不錯,

很有日式料理店那種高雅的感覺。

菜單一看,

真的有很高級的感覺,

連價錢都很高級。

套餐要800.1000這種價位,

雖然在歐洲待過,

但還真是吃不下去,

後來翻到單點的才比較輕鬆一點。

 

 

我點了炸豚排烏龍麵+明蝦手卷+柳橙汁

這樣點起來跟他們的定食價位差不多,

東西好像又比較豐富一點,

感覺很不賴。

 

我親愛的GX100送修,

只好用手機拍幾張回來,

效果不好請別見怪。

 

 

餐前沙拉

柳橙汁+豬排拉麵

拉麵本身

豬排本身

明蝦手卷

 

 

 

菜吃起來感覺還不錯,

這價位似乎也還可以接受,

最後我是付了350。

 

但是服務態度就有點糟糕,

上菜時一直穿越芷琳跟佳怡中間,

看她們吃到一半一直閃,

連我都有點不好意思+生氣,

下次我應該是不太會再來了吧...

 

至於推不推,

就看大家自己了。

 

畢竟我是很重感覺的人,

尤其是朋友的感覺...

如果今天是我一直閃那就還好,

比較差的是朋友一直閃,

上的還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