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價格:四顆星
位置:五顆星
口味:五顆星
衛生:四顆星

平均:4.5

悶熱的天氣加上時差的影響,
讓我今天睡意全消,
躺再床上一小時根本睡不著。
剛好肚子有點餓,
就跑去吃早餐啦!!


========本文開始========

蘇澳好吃的早餐店不算少,
但今天要介紹的這間,
伴隨我高中三年最重要的早餐時光。

想當初念宜中時,
總是會點兩個肉包+一碗魚丸湯,
在6:18分開的復興號上大快朵頤。


很擔心阿婆們沒營業了,
看到有人從裡面走出來,
讓我安心不少。


一年沒來,
似乎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擺設跟之前差不多。


香噴噴的饅頭


我最懷念的肉包



沒想到那麼久沒來,
阿婆們還記得我,
更厲害的是知道我去歐洲唸書...
看來蘇澳真的不大,
不能做壞事><"

肚子餓到不行,
又聞到肉包香味的我,
毫不猶豫的點了兩顆肉包跟一碗貢丸湯。
阿婆們效率很好,
不到兩分鐘就上菜啦!!



逆看看,
逆看看,


香Q的肉包,
鬆軟有彈性的外皮,
多汁溫暖的內餡。



再淋上獨家調製的醬汁,
在這個時候拍照,
簡直是虐待我自己...


當我再次按下快門時,
肉包早已不見一大半。


您再瞧瞧這佛心來的貢丸湯,

兩顆飽滿的貢丸,
搭配芹菜、胡椒粉、油蔥做湯底,
喝起來清但卻又不失韻味。

彈牙的貢丸在嘴裡一再發酵,
差點捨不得吞下去。

但是...
好吃的程度卻遠大於我珍惜的態度,
不到幾分鐘時間,
早已清盤收工。


原本想問她們的店名是什麼,
結果後來發現,
她們的名片盒悄悄的躺在桌邊,
一定是剛剛只顧著吃,
都忘記看了...



去部落格看完才知道,
原來她們沒有名字,
是之前有人採訪幫她們想的。
(我就想說從來沒看過...)

差點忘記最重要的價格:


肉包一顆13元,
佛心來的貢丸、魚丸湯15元。

大家來蘇澳玩的時候,
可以去吃看看喔!


她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brunch_l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