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長的時間沒寫網誌,
除了自己怠惰之外,
其實也沒那個心情。
加上無名會員到期,
只好放自己一個假。


這陣子東奔西跑,
跑到自己都失去方向,
跑到自己都不知道該歸何處。


說說自己最近的情況,
或許有助於找回前進的方向。


馬拉松跑步前不久,
從MSN得知奶奶過世的消息,
立即接洽旅行社詢問回台機票事宜。

回家待了幾天,
心情非常複雜又沉重,
也因此改變了很多想法...


回捷克後,
按照先前的計畫到希臘去旅遊。
說是旅遊不如說是散心,
跟朋友在一起時很快樂,
腦海中卻不時出現奶奶的身影。


幾天前再度踏上布拉格的土地,
有種回到故鄉的感覺,
兩個禮拜不見的同學,
互相傾訴彼此最近的遭遇,
分享生活的樂趣。
相約游泳池曬太陽、看妹去。


這幾天躺在歐洲的光下,
一直試著忘去,
忘去兒時充滿奶奶的回憶。

別人面前是跟之前一樣開朗的Jimmy,
內心深處的自己...
一直希望能回到過去,
回到奶奶溫暖的懷抱裡。


常常忘著天空問自己,
到底該如何面對這樣的情緒?
繼續表現得毫不在意,
把所有情緒藏在心底。
或是敞開心胸接受這件事情?


我想,
我只能選擇在夜深人靜時,
偷偷回憶起與奶奶相處的點點滴滴,
加上幾滴充滿感激與不捨的淚液,
慢慢告訴自己,
慢慢減少這種思緒。



還有好多網誌等我補齊,
馬拉松的感想、
回台灣的感覺、
健身、日曬心得分享、
希臘+聖托里尼訪友之旅...

親愛的,朋友們別為我擔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調適自己的情緒。

當你們看到新網誌完成時,
就表示我已經可以敞開心胸,
做回原本的自己,
做更好的Ji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