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服篇==============

上學期看到某些國家都有特殊服裝,
這次我們也想弄點不一樣的。
我是負責影片剪接跟火球表演,
服裝設計交給Alice跟彥傑去負責,
經過討論之後決定正面仿照I love NY,
背面加上美麗的寶島臺灣。

設計圖畫完後下一部就是上色,
原本使用的麥克筆顏色畫到不夠,
我貢獻一支紅筆的墨水,
Alice則是拿它的腮紅來贊助。
就在他們努力的加工之下,
完成了我們的制服。

(期間還穿插幾次筆沒水,
跑到Tesco添購的問題)

正面:

背面:

大家穿上的合照

我特別喜歡背面美麗的寶島台灣圖案,
看起來很有感覺。

==============食物篇===============

這次準備的食物有:
1.控肉飯
2.鹹酥雞
3.珍珠奶茶

控肉飯是之前就做過~~廣受好評,
作法又不是太困難,
所以這次延續辦理。

鹹酥雞則是本人某次心血來潮,
醃了點雞胸肉,
自己做麵粉泥,
把雞肉裹上麵粉泥後丟到鍋子裡炸,
室友們都說超級好吃!

Evarist剛買玩中國餐廳的排骨飯回來,
請他試了一口之後他跟我說:
Hey Jimmy,can I change this with that?
Compare to yours,this chinese restaurant is shit!
我得意的跟他說,
你想吃就吃不用換。

經過美國~墨西哥~芬蘭~阿爾巴尼亞室友們的考驗,
我隻到鹹酥雞很何他們的口味,
於是決定加這項著名的台灣小吃。

珍珠奶茶是台灣最具獨特性的茶類,
恰巧正逢忠永同學回台灣度假,
托他帶了幾包過來。

由於之前從來沒煮過,
於是也把珍珠奶茶列為測試的對象,
按照包裝上的指示一步一步來。
途中還出了點小差錯...
大家認真討論到忘了時間,
結果珍珠變成龍眼...
還好是在試做的出現,
不然不知道外國人會不會拿著珍珠跟我說:
Jimmy you lied to me.
This is longan not pearl.

這幾樣典型的台灣小吃,
經過一個學期的打滾後,
對我來說似乎不是那麼困難。
(反正...就照著網路上的食譜做,
頂多在自己修改一下味道囉。)

雖然控肉飯煮過不少次,
但是在正式來之前,
還是要測試一下味道跟比例,
另一方面是讓大家回味一下家鄉的味道。

這次的試吃大會結束後,
就是該認真討論的時間,
大家邊吃邊討論,
一起做事的感覺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