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學期一次的Taiwan Presentation,
這次的日期是2008.03.05。
從確定日期到活動當天,
只有兩個星期左右的準備期。

歸功於先前的經驗,
準備期間沒有先前的緊張與徬徨,
更多了幾分信心與期待。

其實在正式討論前,
我就稍微花點心思在表演的部份,
上次的表演是國中學的國術,
這次的表演該做些什麼呢?
國術? 白手套台客舞? 火球舞?

徵詢一些朋友的意見,
大家一致認為火球舞會是最棒的Show,
當然是在不造成任何傷亡的情況之下。

火球舞表演惠面臨到一些問題,
一個是表演道具,
另一個問題就是安全上的考量,
Bar的老闆願不願意承擔風險讓我表演Fire show?
這會是最大的問題。

場地問題最為重要,
所幸Lukas是溝通能手,
經過他的溝通協調,
老闆答應讓我在Bar裡面表演。

接下來就是道具,
人在異鄉不知道該去哪生鏈條跟火球。
在問過Petr後,
他說他知道去哪買鐵鍊,
還上網幫我找過直接賣火球道具的網路商店,
不過價格不斐...
一組表演道具要價1000克朗,
(相當於台幣1800)
他在秀過網站給我看後,
跟我說他覺得我們可以自己做。
於是跟他約好要一起去商店買,
但後來他跟我說他有事,
會買好拿給我,
於是我就安心地參加trip去旅遊。

回到宿舍前收到一封來自Petr的簡訊,
他說: Check it is long and heavy enough or not.
原本還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回到宿舍後才看到他已經將整套道具作好放在桌上!!
看到之後心裡非常感動,
雖然有點太重,
但是超開心的。
我想最好的報答方式就是給一個完美的演出吧!

之後委託他帶我去那間商店換鏈條,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
就是不斷的練習了。

Taiwan Presentation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