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
在台灣選的PHD課程,
校方告訴我不能上,
Mail給老師,
問他選課的事情順便報告生活情況,
老師的回答令我很驚訝。
老師建議我選修哪些課程,
同時說布拉格是個很漂亮的城市,
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
看到這邊眼淚都快掉下來,
老師對我真棒!

早上的捷克與今天不用上,
所以只有去聽流體力學。
大概花了半小時講解上課內容,
再帶我們稍微參觀一下實驗室就結束。

中午回到宿舍煮飯,
芬蘭室友說我們是Cook Machine,
為了省錢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今天煮了牛奶白醬義大利麵,
室友們都說很好吃,
但是我認為味道稍嫌不夠,
因為前幾天都放太多鹽,
這次有點擔心所以放的比較少。

===============中午==============

吃完午餐後到系館到人工加退選,
問一個行政人員,
他帶我們找十幾分鐘才找到,
幸好加退選的先生很好,
讓我們繼續辦理。

到那邊才知道原來這學期沒開熱力學,
只有上次單子上的課程,
所以我只有選了實驗性方法跟捷克語,
這樣剛好符合我的預期,
花點時間學課程,
其他時間用來規劃以及踏遍歐洲大陸。

接著跟Victor還有國豐到Tesco去採購,
買洗碗精、餐具、襪子還有一些食材,
我們宿舍真的快要可以開餐廳了!!
過陣子在拍點照片放上來。

之後宿舍準備資料、休息一下,
再到ISC去辦VISA的事情,
可惜還是沒有遇到好人IVAN,
今天依舊是無功而返,
VISA的事情很多次都這樣,
也快習慣了...
下次會更好。

之後回宿舍吃Victor煮的晚餐,
一大塊雞肉,
這兩天跟Ryan還有Victor去健身房,
這點食物已經不能餵飽我,
只好把下午準備的奶油白醬熱了,
再加一碗公的白飯當作晚餐,
才終於有點飽@@"

==============晚上==============

因為明天室友們都沒課,
今天晚上他們要去Face to face玩,
所以準備再去之前玩一點 pre game,
根據Ryan的說法,
這樣可以省點錢,
不然去Bar會很貴。

今天玩的是Civil War,
當然我也有加入,
一開始連輸兩場,
之後板回一成,
而且還跟對手同時投進球,
平手兩次到最後由我勝出^^"
他們說之前從沒看過這種情形~哈,
真開心。



第二場延長賽我就有要吐的感覺,
基於運動家的精神我還是把它玩完,
但後果就是~~當我贏了之後馬上跑到廁所吐,
沒辦法接受大家的歡呼><"
不過真的很開心。

結束這場遊戲後我就休息~跑去洗澡,
他們則繼續玩。
當我洗完他們也差不多要出門,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點都不想跟他們出去,
大概是明天有課的關係吧!

所以就呆在房間看看火影忍者,
整理照片,順便寫一下很久沒打的網誌。
肚子有點餓所以又煮了紅豆湯,
天氣很冷喝下去有種幸福的感覺@@"
開學第二天大致上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