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開學的第一天,
身為交換學生的我今天沒什麼課,
只有下午的哲學,
不過課表還沒確定,
所以也不打算去上。

早上本來打算去買insurance,
就算有設定鬧鐘我還是睡到快11點才起床,
更讓我難過的是國豐坐在房間等我出門,
真是...
只好趕快準備資料出發。

在大廳的時候遇到阿傑,
他剛下課所以就有時間陪我們去買,
從地鐵站下車後走了不少冤枉路,
問了很多路人,
終於讓我們找到買醫療保險的地方。
阿傑細心的跟我們說怎麼填寫資料,
竭盡所能的幫我們問問題,
這種感覺很好又很特別,
一時之間也說不上來。

等待的時間雖然有點久,
但跟在外事警察局比起來好多了,
填寫完資料、付完6934克朗,
拿到醫療保險卡跟證書的時候,
心裡煞是感動,

耽擱已久沉重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
這個禮拜整天都在為這件事情煩惱,
現在終於辦好了。

回程的路上順便去之前找到的好店家換錢,
美金:19.20 歐元:27.30,
把美金先換成克朗應急。

===============下午=================


回到宿舍後來自Greece的朋友找我打籃球,
很久沒打球的我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
雖然這邊到藍球場還要搭15分鐘左右的公車,
但是不管啦! 就是要打球。

打球之前還跟室友們去健身房稍微練一下,
希望回台灣前能多個五公斤。

到籃球場的途中還發生一些小插曲,
約錯巴士站,只好直接在那邊見面。

這邊打籃球還要借場地,
非常麻煩,
而且很少人在打,
沒什麼發揮的空間><"

打完球後跟他們到宿舍樓下餐廳吃飯,
上次吃的飯讓我不是很想再去一次,
還好這次他有改善,
變的比較美味一點。

開始健身後很容易餓,
吃完晚餐沒多久,
就又想找東西吃,
吃了吐司加肉醬還不夠,
只好把壓箱寶=真爽拿出來用!

吃完後雖然沒有很飽、真的那麼爽,
但是也不錯了。

昨天大致上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