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的時候剃過一次,
那時候只是單純為了兩百塊...
理髮的阿姨說,
剪光頭不用錢,
另一個阿姨跟我打賭,
我剪光頭就給我一百。

傻傻的我為了賺那兩百塊,
就呆呆的剪光頭,
回家後因此被笑了很久!

畢業前一直跟同學說要一起剪光頭,
一直龜到現在都還是沒剪,
但這跟我的風格不符!
所以決定剃啦!

抱著好玩的心情,
駱庭煜決定操刀演出!
原本想藉著偉大的PTT,
在台中版跟熱情的版友們借電剪,
雖然好心的F大答應借我,
但礙於時間的關係,
我們決定直接剪了。


平常找SKY剪頭髮要四百大洋,
這次完全省下來。


以下是圖片加說明
用最傳統的工具,
剪刀、刮鬍刀、修眉刀。

一開始用剪刀先把頭髮剪掉,
接著再用刮鬍刀刮掉。
看似簡單的工作,
卻耗費了我們很多時間跟精力。

沒圖沒真相!!

今天的工具


奸笑的設計師加理髮師
製作中的防毛罩
剪髮前

最後的掙扎
第一刀下去啦!

施工中
剪下來的頭髮
右邊雛形
大致上差不多
與攝影師合影


造型師ㄧ直跟我說想開條高速公路,
縱使有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人在刮鬍刀下,
不得不低頭!!
只好任他宰割...

這是傳說中的...

高速公路!
造型師專注的神情
認真的態度,打造非凡的髮型
自己試試看
造型師接手
沾水比較不會痛
剪完的殘渣

在剪的過程中發現,
修眉刀沒有比較好用,
刮鬍刀才是王道!
還有,防毛罩根本沒用...
掉下來的頭髮都在嶺子跟脖子間掙扎,
能撐到剪完我很佩服我自己。


接下來是成品展示,
每個角度都有@@"
左視圖
後視圖
右側視圖
正投影
萬一太顯眼,可以戴帽子!
個人最喜歡這張 大家覺得呢?



剪完後我覺得我長大了,
小時後為了兩百塊錢剪光頭,
現在的我不同!

我為了四百塊剪光頭。

================================
其實剪頭髮的真正原因是,
想在進入下個人生旅程之前,
做點調適與改變,
以迎接未來的挑戰!
捷克我來了!!

有些事現在不做,
永遠都不會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