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件二 ===========
========期中報告前一天========

正在與車床奮戰的我,
看到廖小姐走進來,
於是開啟了對話...

廖:
同學,我下午請假?
工廠要關了!
我:喔...
廖:我下午請假捏,我只是來這邊吃東西,
沒有要開門,等一下要關了!
os:明明就是想要我求你,
想用這樣子來讓我示弱?
抱歉我不吃這套。
接著我就慢慢收東西,
等我收完走到外面的時候...

廖:同學,你可以繼續做了
我:喔...
廖:黑阿,你們同學就說明天要交,
做不完阿,我也是想說給你們方便,
就讓你們繼續做,阿不然怎麼辦?
我:恩...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於是我就繼續加工,
但心情難免受到影響...
隔天期中報告的時候,
戰戰兢兢的把進度報告完。
輪到學長報告時,
大家沒精打采的,
但在回答問題時,
問到為什麼不把東西做好?

學長:
因為昨天下午兩點多的時候,
廖小姐說她要去燙頭髮,
工廠要關了!

(聽到這邊大家拍手叫好)

蔡志成老師:
她沒跟我請假怎麼可以說關就關呢?

學長:
不知道阿,
後來她是有讓我們繼續做啦,
不過還是做不完。

在學長報告結束後,
我也去跟蔡老師講事情的經過,
包括丟垃圾的問題跟關門的事,
他說他會找廖小姐談談。


在這件事情過後,
更常跟大家說她對我們很好,
一再強調她是行政人員,
開給我們做是為我們好,
是疼惜我們,
把我們當成是自己的兒子在對待...

我跟她的關係也越來越不好,
她似乎視我為眼中釘,
認為我去找老師打小報告,
但...我只是反映出事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