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
結束跟小學生們的纏鬥之後,
拿著背包走出教室,
享受自由的暢快,
教課比上課累多了...

散漫的走到機車旁邊,
看到學生的家長手上拿著一帶東西,
不以為意的跟她點點頭,
原本打算掉頭就走,
沒想到被家長叫住。

家長: 老師阿,這帶水果給你
我: 給我?

家長: 是阿,教師節快樂。
我: 喔~喔... 謝謝

家長: 沒吃完要記得拿去冰喔
我: 嗯嗯~好的,謝謝媽媽


第一次收到教師節禮物,
真的很開心,
一瞬間就把所有的辛苦、不悅化解掉,
覺得之前的努力、付出都是值得的,
騎車回家的途中,
我的嘴角好像沒有下來過。
這帶水果,
讓我快樂好久!!

當下我決定,
我以後也要常常做這種事情,
把這種心情傳給大家!


==============上半部結束=================

今天晚上是羽辰的物理,
因為跟買居研究道具,
一不小心就遲到了。
還好她體諒我,
讓我先吃完晚餐再上課。

她跟我說他小考考了70幾分,
我聽到之後很開心,
她之前都考20.30的...
進步到這樣子,
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今天下課後,
她拿了一張卡片給我,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收到教師節卡片@@
有感動到!
而且內容還很有趣,
以後我可以跟我的曾孫炫耀,
跟曾孫說~曾阿公之前跟孔子是同事喔!
哈~真是可愛的學生


這就是我第一個教師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