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恩彥說要請客,
我也正好想到西門町去逛逛,
所以就直接跟他們約6點多在西門町見。

睡到中午才起床,
在台中似乎是個遙不可及的夢,
在台北或宜蘭卻可以輕鬆做到!
一樣照慣例刷牙洗臉擦美膚霜,
接著開電視探索搜尋無聊的節目,
兩點多才出門去搭車!
到了台北車站,
看到很多年輕人在練地板動作,
我也就坐下來邊吃御飯團邊看。
看著看著到也很羨幕他們,
能夠有個好場地,
讓他們施展拳腳飆舞技,
又可藉此交朋友,
不是飆車!
不是吸毒!
而是自由自在的跳舞!
在台北捷運站我看到台灣未來的希望!

到後來我也忍不住,
請他們教我一些簡單的地板動作,
笨拙的動作,
雖然跟音樂、他們的舞技不搭,
卻有種簡單的快樂!
這一刻我不只是從旁經過的路人甲,
而是認同她們,
用行動支持他們的同好!!

看看手錶時間已經來到3點多,
該是去西門町逛的時候!
就起身跟他們說掰掰,
往西門町前去。

逛了逛所謂的西門町,
他一點也不能吸引我,
所幸到誠品去晃晃,
原本以為誠品是賣書的,
可以上去看看書,
走到4樓看到室內籃球場..
一時手癢很想打,
也不管身上穿的是襯衫、牛仔褲、皮鞋,
就進去找人報隊。
一開始隊友還用很懷疑的眼神看我,
問我說:你要穿這樣子打?
我回: 喔~我會把襯衫脫掉!!
之後他也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上場後表現的不是很理想,
頭沒幾顆就被打下來了,
後來第二場換了隊友,
也或許是稍微熱開的關係,
竟然開始連勝...
第一次在室內場打球,
第一次在室內場借場地,
第一次在室內場稱霸@@"
好多好多第一次都發生在這個moment!!

印象很深刻的有兩球,
一球是隊友投球,
球沒進打到籃框彈出來,
我衝進去跳起來把籃板抓下來!
當我碰到球的時候,
敵人的手只到我的手掌,
落地後聽到旁邊的觀眾說:
甲:那個穿皮鞋的跳超高的!
乙:對阿...穿皮鞋還跳那麼高。
我~心裡當然是很爽的繼續打啦@@"

後來還有一球,
也是搶籃板,
球彈到籃框再反彈出來,
我跟別隊的人ㄧ起跳起來搶,
對方身高17x將近180,
體重保守估計有85,
沒想到我們兩個跳起來後,
竟然ㄧ人ㄧ邊的把球夾住!!
我意識到的時候也嚇一跳,
之後就趕快把球往後撥,
這球~讓我很開心@@"
原來我也可以跟17x的人互相抗衡~哈!!

從4點多打到6點多,
除了第一場之外沒下來過,
感覺很特別~~讚!
下次有機會要再去試試看。

打完球後到西門町6號出口找大姐,
二姐跟恩彥後來也到了,
我們苦等恩彥的第第,
最後忍不住去捷運站廣播後,
他竟然出現了,
而且還不是因為捷運站的廣播...

本來打算去吃韓國烤肉,
但是店家在整修,
所以就只好轉往貴族世家,
拔特...
貴族世家沒有5個人的座位,
最後就去吃麻辣鍋囉!
雖然說我不吃辣,
但是只吃火鍋也是很過癮的,
從坐下來到離開,
嘴巴都沒停過~
這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
吃飽後就回家洗澡睡覺啦...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打球就該穿球衣

要維持的:
1.做自己想做的事!!

終於補完啦,
不過要先睡了,
已經兩點半~明天早上還要家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