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傳說中的搬家日,
老爹情意想挺的幫忙,
再加上操的爸爸媽媽,
讓這次的搬家行動圓滿落幕。

跟老爹約好10點見面,
帶他到我們家後他就去租車了,
我跟操則是先把床給搬下來,
窄小的樓梯讓我們班的非常難過...
費了很大的工夫才把雙人床從四樓給搬下來。
解決大惡魔~彈簧床之後,
剩下的都是些小嘍嘍,
接著操的爸媽也來幫忙,
就在眾人上上下下不計其數的努力之後,
終於把需要帶過去的大型物品搬完。

新家的房東奶奶很客氣,
他大兒子也很熱心,
還一直幫我們搬行李,
很謝謝他。
都搬完後~老爹就把車開回去還,
這時才發現...租車好便宜,
本來以為ㄧ小時400,
每超過一小時再加100,
但是老爹找的這間兩小時只要350,
再加上他熱心幫忙開車、搬東西,
真的是非常的感謝他!!

老爹~謝謝你,你是好人!!

搬行李到這邊也告一個段落,
操的媽媽稍微幫他打掃一下房間,
轉眼間~就變舒適超多的,
不知道是真的那麼厲害,
還是說冷氣有開的關係,
累得半死的我們真想就待在那邊不回家。

中午本來想請老爹一起吃,
但是他說家裡有煮就拒絕了,
我跟操還有他爸媽一起去京都吃。
老闆娘還開了我ㄧ個小玩笑,
她說:今天終於開葷啦!
我回:呵呵~搬家比較累!!
這餐讓他爸媽請客也算賺到吧~哈

下午就在家裡休息,
順便去找水龍,
可惜都沒出><"
這時候~楊茜茹還跟我炫耀...
說他的廣告開始撥了,
阿妹姐把檔案傳給我看,
雖然說不起眼的腳色,
但是好羨慕喔...
我也想拍廣告啦!

5 點多跟國強去吃豆花,
本來就想請他吃飯的,
後來他說我請客阿,
我就請了,
這段時間在工廠他幫我那麼多,
請一下也是應該的@@"

後來去中友逛,
找不到喜歡的,
所以我無功而返...
不過逛百貨公司心情變好不少。

後來跟操去吃三媽,
美村店的冰真的超好吃,
超愛這間三媽,
ㄧ人90就能吃飽又吃巧,
推薦大家來這間吃!!

回家後又整理了些行李,
搬過去新家,
這才發現原來我東西這麼多都沒整理...
以後搬家真的要先整理好,
不然自己用機車載要載超多次的。

搬了兩趟之後就完天堂啦,
精幕真難撐...
總有ㄧ天我要克服你@@"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要先整理好該準備的東西
2.早點睡

要維持的:
1與朋友保持良好關係


搬家真的是項大工程,
抽屜裡沒看到的東西永遠比想像中的多。
還有...用貨車在實在是太方便啦,
以後搬家最好是租或車比較省事...

弄到現在~~要趕快睡了,
明天ㄧ早還要家教,
希望別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