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星期日早晨,
坦白說7點多起床有點累,
所以就趴下去繼續睡...
還好學生後來還有打電話過來,
不然鐵定睡過頭。
梳洗過後,
帶著七分睡意三分清醒出門家教。

半睡半醒之間,
來到家教學生家樓下,
真慶幸自己安全到達沒出事。
到她家後,打電話叫我起床的學生竟然還沒到...
上樓後吃著半路上買的三明治跟豆漿,
學生A跑回房間,
本來以為她是去拿書準備,
結果竟然是去睡回籠覺...

吃完之後學生B按電鈴,
我去請A來開門,(這時候才知道他在睡覺)
拉哩拉紮...晃過5分鐘後開始上課。
今天教的內容陰錯陽差之下完全沒有準備,
還好之前有認真唸書...沒有遇到問題。
(奉勸大家真的要好好念書)

下課前討論了上課時間的問題,
才發現她們現在幾乎每天都補習...
ㄧ個禮拜補5.6天,
空下來那天還要補家教,
真是搞不懂暑假把自己弄那麼累幹麻...
也替他們感到可憐,
問她們為什麼補這麼多?
答案卻是...大家都這樣子補。
真不知道教育是怎麼了...
整天補習~補到連自己看書的時間都沒有,
而且竟然不是為了把學問搞懂才補,
而是因為大家都有補~所以我也要補...

回頭想想,
我唸高中的時候還真是輕鬆愉快,
沒有補習,平常上課稍為認真聽,
回家就開電腦玩天堂...
整天在想拼當前30之生祝妖,
考試前兩三天才開始唸,
成績也不會說很差。
寒暑假雖然說要上輔導課,
但是晚上卻都是我的時間,
打球、看電視、出去玩,
過的很痛快。

再想想她們...
為補習而補習,
真不懂到底是為什麼...

下午回到家後悠哉的混到3.4點,
才想到中午沒吃,
跟阿飛跑去愛買大採購,
買了ㄧ堆罐頭回來~哈,
暫時就拿八寶粥充飢。

ㄧ直很想買個MP3,
在健身房運動時可以聽,
在工廠或科博館的時候也可以聽,
這樣子無形中就多了很多練歌的機會,
可是卻很疑惑,
手機也到了該換的年紀,
再加上很想有台數位相機...
不知道該直接買頂級手機,
或者是MP3,可以用的手機,
再慢慢存錢買相機...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那天下午去燦坤逛,
就好想敗YP-U1,
可是牠太貴了...2590,
這些錢好像可以做更多事,
所以我忍住沒買。
不知道有哪台是便宜又大碗的...
或者是該買高級點的手機...
我看~過一陣子再說@@"

晚餐又沒吃,
喀著八寶粥看看B,
時間一下子究來到9 點,
東摸摸西摸摸救出門去健身房,
太久沒來,肌力還沒恢復,
於是就全身都動動,
下次來在針對特定部位加強。

回家後看看天堂,
看看電視~聊聊天,
大概是運動飲食又不正常的關係,
累到不想打網誌就先去睡了。

========昨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每天要打網誌
2.好好掌握自己的時間

要維持的:
1.上健身房
2.多出去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