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位的就是家教,
起床後看到風雨很大,
有種很不想出門的念頭...
但是都已經接了~就得去...

簡單的噓寒問暖之後,
開始兩小時的課程,
今天不像第一次見面,
那時聊了很多有關他的事情,
讓我對他有更進ㄧ步的認識。
今天兩個小時內大概全部都在教書,
沒有絲毫瞎扯蛋,
大概是很想把他教好吧!!

下課後回家玩天堂,
開著72級的黑妖到處嫌晃,
晃到50樓去找頭目,
可惜沒出,只好哀怨的下樓。

想說晚上要比賽就先跑去補眠,
到3點半才帶地鼠到補習班去代班,
好再有他幫忙,
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陪他在那邊聽葉老師講解,
聽完後就趕回來吃飯。
本來打算吃完馬上去比,
沒想到竟然忘記拿最重要的道具,
太陽眼鏡!!
衝回家拿...路上還一直怕趕不及,
所以ㄧ路飆車。

到中華電信後,
真可說是人山人海,
參賽者超級多的,
而且每個人都有打扮,
我只穿個襯衫家牛仔褲看起來就很虛...
我排序是85號,
對完key之後就進去看其他人的表演。

到後來發現這樣子不行,
趕快打電話給操,
請他幫我帶另外一件衣服過來,
我大概也只有這件衣服還稍微可以看吧。

等待的時間總是很漫長,
從6 點等到7 點多,
親友團一號~明諺來了,
有人陪果然比較不同,
可以分享一下感覺、聊天,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到8 點左右,
阿飛跟操還有威爺跟曾建隆也都來,
感覺超棒的~~我愛親友團~~哈哈

一直等到9 點多才輪到我表演,
(早知道就家教完再去了...)
期間我們一直討論台上表演的人,
還有攝影師唱的很開心。
到我要上臺前半小時,
就被隔離到旁邊去坐,
不過也因此跟其他參賽者聊起來,
原來大家都是抱持著好玩的心態,
但是卻又實力堅強...
還看到之前在inhouse的高手...
長的帥唱歌又好聽的林志群,
真是臥虎藏龍。

上台後有點緊張,
ㄧ開始唱的還ok,
間奏的時候自以為在拍MV,
跑去摸電子琴,
唱完之後就拿出前幾天想好的才藝表演,
豬哥亮自我介紹 愛你,
雖然說愛你是老耿了,
但是評審們沒看過,
再加上跳愛你,
好像加分不少,
我的表演最後以明諺提供的笑話做結束,

ㄧ件事實:

我跟妳說ㄧ件事實
兩件80....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呵!!

下來後音控大哥說我表現的不錯,
他說表演就是要這樣子,
讓我信心增加不少。

只是...親友團一置認為我摸電子琴是個敗筆,
今天我表演的都還不錯,可是摸電子琴就...
唉~~間奏後唱的也不是很好,
不知道這樣子會不會晉級,
希望是可以啦。

最後明諺先回家,
我們ㄧ群人跑去吃豆花,
本來有想要請客,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結帳的時候怡威跟我借5塊,
操說ㄚ就乾脆我請阿,
我想~他們來挺我,
請他們是應該的,
說了聲好~就把錢掏出來。
雖然說花了宵夜錢,
但是還是很開心~哈哈。

回家後洗洗澡、看看B、天堂
然後就到現在啦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把時間、行程問清楚,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要維持的:
1.做自己想做的事

真的好想晉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