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志誠的指點,
我們決定今天就趕快進行。
約好9點半在系館等,
結果我又因為睡過頭遲到...
到9點40國揚打給我才去,
好難過~~為什麼我會睡死勒?

跟大家道歉後,
先找張助教問問題,
可惜他去監考,
我們只好到考場去攔截他。

費了好一番功夫終於找到他,
問了些基本相關的東西,
由於他要監考所以跟我們約12點半,
我們就散會啦~12點半再到系館等。

我就趁空檔跑去買早午餐,
點完之後才發現...原來沒帶皮包出門,
不慌不忙、面不改色的跟老闆說我晚點來拿...
結果馬上衝回家拿皮包在過去,
還好有先發現,不然就尷尬了。

12點半我跟小羊去系館找張助教,
結果他不在...
又跑去試場找他,
等了大概20分鐘,
她就像是救星ㄧ般的出現,
用他專業的知識慢慢講解給我們聽,
幫我們分析了ㄧ些結構上的設計,
跟我們說到哪買材料,
我只想說~~助教你是好人!!
得到助教的大力支持,
我跟小羊火速趕到公司買材料。

大概是太高興,(藉口)
竟然忘記先把尺寸寫好再去買,
還在那邊想半天才決定好...
還好我有小聰明,
臨時想好。
最後卡在統編的問題,
打電話也求助無門,
最後只好用收據@@"
買完之後就各自回家囉。

本來想在弄個史特靈,
可是想到升級了,
就整個下午都在弄裝備...
花了ㄧ堆我寶貴的時間><"
看來下次還是直接找奸商買一買比較快,
這大概也是7-11賺錢之道~~~~便利!!

到7點很累小睡了ㄧ下,
起床後已經是8點,
再弄弄天堂,
然後拖ㄧ下時間,
很快就來要該出門去健身房的Timing,
我還是繼續拖....這真是個不好的習慣!


但是.............

這時候電話鈴聲忽然想起...

接起來之後被告知...
上次我參加的歌唱比賽,
原來我有入選初賽,
哇哈哈!!
之前看網站上的入圍名單沒有我,
還因此悶了好幾天,
沒想到今天他竟然打電話給我說有入圍~.~
感覺真是太爽啦!!


只是...
他說還要有一項才藝表演,
想半天只想到愛你...
就跟他說跳舞@@"
只是音樂就~~可能麻煩他吧。
之後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加州,
雖然說免費的pt課程少了半小時,
但是覺得很值得~~哈!!

暑假的健身房人還真多,
跟之前上課的時候差好多,
我也要趕快加把勁...
8塊已經快要溶化成ㄧ塊了...
練到一半還遇到苦主~~哈
沒想到他也有來,
苦主阿苦主~~下次要去記得找我嘿!!

運動完去吃宵夜,
吃完後上MSN聊了幾句,
就重回天堂的懷抱...
(古皮有夠貴的,買不下手><")
然後就到現在啦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別再睡過頭遲到了
2.保持運動

要維持的:
1.多問多聽多看



男人果然是越老越值錢,
張助教的專業連我都覺得他很有魅力!!
我要向他看齊。

希望禮拜六晚上的比賽可以在順利晉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