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特靈沒進展,
今天繼續努力。
ㄧ早就去焊接工場,
結果國揚忘記帶鐵片...
還跑回學校ㄧ趟,
我就趁這段時間跟小白去找更好的中軸材料,
費了好一番功夫才終於開始焊接...

焊好之後想跟老闆開收據,
他說~賺你ㄧ點錢而已,
還要那麼囉唆,
又不是說幾千塊非開不可,
要是這樣子的話~沒有人願意幫你做事。
之後回去跟葉博說,
葉博講:要是每個人都這樣子的話,
那我錢不就要墊死了...
所以以後加工前要先問好,
看可不可以開收據~
或者是開收據要不要加錢,
要加的話~請他一起開上去,
這樣子自己才不會吃虧。

之後就努力在努力的修史特靈引擎...
裝好之後午餐就大口吃著葉博請客的披薩,
下午就是修正跟調整。

可是...一直弄到4點半還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移氣桐體換過、氣密度測試過、配重修正、
中軸固定...結果沒有ㄧ樣是可以的...
真是難過><"
只好等禮拜天志誠老大下來再說。

結束累爆的科博館之旅,
只想趕快找個有冷氣的地方睡覺...
無精打采的我,叫國揚打我兩拳之後才稍微清醒,
印完期末報告~拿給老師,
要回家的時候發現...
系館的葡萄籽超便宜,
ㄧ罐寶特瓶的只要15元,
當下我就拿出身上所有零錢買了13灌回家@@"

回到家後就跟襙說一起去找房子,
也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忽然變好,
把飲料放到冰箱後在休息一下我們就出發。

繞了3個多小時還是沒找到喜歡的,
不是太貴就是房子太差,
最後繞到怡威他們家附近,
還剛好遇到偉哥跟她女朋友...
他女朋友真的不錯,身材好又漂亮。
我們打個招呼後就繼續找房子...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們找到巷尾ㄧ間住家,
房間超大~大概是現在我的三倍...
而且房租5000,襙看完之後就想住了,
我的那ㄧ間沒說價錢,
但是也不小,
跟房東說好明天再去看, 順便簽約。
我們也算找到房子,
只可惜這幾天奔波下來找不到三人房,
這樣子對阿飛有點抱歉...
但也是無可奈何的。

回家前還跟另外一個房屋仲介聊很久,
他會很多東西,
寫程式、房屋仲介、網路行銷....
感覺上好像什麼問題都可以找他解決@@"
我要好好收藏他的名片哈!!

==========今天大致上就這樣子=========

要改進的:
1.今天都還OK,算不錯

要維持的:
1.多跟人聊天學東西@@


最近越來越懶了,
不能怠惰...
我要趕快把之前欠的補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