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末報告討論日,
早上到圖書館跟國揚、小羊會合,
開始進行我們的期末報告討論。
從小羊口中得知曾建瓏、正程、王大,
都有去圖書館唸書,
心裡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是羨慕還是忌妒,
我也想跟他們一樣,
補習、唸書過的快樂,
整天只要唸書~就好。
但是環境並不允許...
只好繼續這樣子下去。

中午葉博打電話給我,
把我罵的狗血淋頭,
很久沒有這樣子...
被罵到想還口都沒話說,
只能呆呆的賠不是!!
都怪我之前跟她約好要拿東西給她,
臨時變卦就算了,竟然還沒有跟她說...
造成她的困擾,真的很對不起她...
而且進度也沒有回報,
修理也沒有事先好好的規劃工作進度...
唉~~被罵的很有價值
至少~讓我知道不少東西...

下午帶著鬱悶的心情做該做的事...
到建國市場買鎢鋼、螺絲、墊片,
再到系館去鑽孔,試驗加工的成果,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成功。
接著跟操一起找房子,
看了幾間之後,
發現大里那邊的房子很棒,
有冷氣吹~空間又大,
格局也OK,看完之後超想馬上簽下來的...
只可惜不知道確切房價是多少,
房東的兒子親切的待人...
再加上房子的適切性,
真是讓我非常心動...
現在就等他撥電話過來報價,
希望不要被別人租走。

看完房子回家設定掛機,
弄好之後再到建國市場拿鎢鋼,
接著就到籃球場打籃球啦!!
(阿飛竟然說他要唸書不打...
完全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很久沒碰球,但是第一場竟然能贏,
真是太高興了@@"
之後別人有差點起衝突...
我跟襙都等著看熱鬧,
只可惜沒打起來><"

後來就回家洗澡...
然後去忠孝夜市吃晚餐,
剛剛就...看看B、看掛機、聊聊天就到現在啦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跟人家約好不能失約
2.有任何變動ㄧ定要讓夥伴知道,
不能因為麻煩就不通知。
3.該唸書啦...

要維持的:
1.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2.多運動有益身心健康

這兩天都發生不是很開心的事情...

我想這一定是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ㄧ定是這樣子的!!
我要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