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國揚約好要做加工,
今天很意外的早起,
或許是畢旅都沒熬夜的關係,
身體比較不會累。

一到系館國強就跟我說一個不好的消息,
就是...攻牙機竟然不能攻牙...
那我600份要怎麼辦><"
本來想說可以當作打工的...
現在只能靠手動了,
唉...第一次感覺到沒有工具可用的悲哀...
原本時薪很高的工作,瞬間要變成廉價勞工了><"
工廠的先生又沒來,
只好跟國揚用手動鑽鑽看,
揮汗如雨的過了兩個小時,
我跟國揚兩個人家起來也才鑽了30個,
在機械工廠努力><"
唉~~錢真難賺,
之後就跟國揚去京都吃飯&吹冷氣。

久違的京都,
菜色還是差不多(這是褒還是貶?)
桌上報紙拿起來一看,
是大學聯考考題,
好奇的做了幾題數學~恩,
還蠻簡單的。
看到英文想說看了幾本原文書,
應該是有比較進步才對,
結果沒想到...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高中老師說的沒錯,
果然英文是高三那年最強...

下午回家後熱到不行,
雖然說電風扇已經換位置擺,
可是還是跟綠島差不多><"
本來打算去計中把報告補完,
可是網誌又打到一半先打完再說。
可是打不到幾行又覺得太累趴一下...
起床後又覺得不行~我一定要去計中,
但是...網誌又沒打完,
就這樣子無限輪迴...
等我最後一次起床,已經是6點了><"
最後把該死的網誌打完。

晚上到大買家去買床包,
看了很久還是挑不到喜歡的,
不是價錢太貴,
就是樣式不對,
在大買家發呆了1個多小時,
最後還是沒買><"
之後跟小胖到精明一街逛,
見識到傳說中的剪標店,
RL真的只要590~690,
要不是沒找到合適的SIZE,
我還真想衝一件...
小胖找不到想買的衣服,
我們轉戰SOGO,
SOGO感覺上沒中友好,
小胖看上我之前買的襯衫,
2件1000他就這樣子給他買下去。

買完後我們肚子都很餓,
他說要去吃趣味一下,
我堅持說不...
後來變成美村路上的三媽,
這時候跟小胖聊很多,
關於研究所、補習、未來,
讓我覺得應該好好思考!!
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就跟大姐講的一樣。
學生時代可以靠耍耍嘴皮子,
送些小禮物、玩花招追到女生,
但事出社會後就不管用了,
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他說他最想要的就是,
讓她老婆出去可以對別人說,
我老公什麼都沒有,但是他讓我什麼都有!!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讓我女朋友、老婆說這句話

回家後掛個機,
打打網誌~~然後就睡覺啦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要按照計畫行事~~~(你是白痴嗎? 說過多少次了)
2.不要讓自己太好過...(不要讓懶惰吃掉自己的生命)

要維持的:
1.早起做事情


未來到底要幹麻?
補習、研究所?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幹麻...
之前說要考上台大,
也只是未了別人的讚賞...
我自己到底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