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恍惚的今天...

早上9點到系館集合,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遲到...
還被國揚虧~呦~沒有遲到捏!
接著教完學妹怎麼鑽孔之後就到科博館了,
我拿大史特靈引擎騎車...
引起旁邊的路人側目,
ㄧ直覺得FeDex的人會來把我抓走...

之後就開始做移氣恫體,
做到中午左右,
撤回系館繼續努力...
又再一次搬運大史特靈引擎@@
好吧...我承認我想紅。

吃完午餐之後開始磨鐵板~~
努力了ㄧ陣子後,
終於OK。
然後...就剩下攻牙了...
可是一直攻不好,
只能等高手休假回來再做了><"
之後散會回家休息...

快累死的我回到家後,
根本就沒辦法補眠...
只好開了無界完一下...
到5 點多才洗澡補眠。

起床後已經是10點半,
打電話給老王確認要不要去唱,
他只回了封簡訊說今天不想唱,
肚子餓到快不行的我只好去買宵夜吃,
去全家的時候還碰到閃光...
真是不太應該去全家的><"
之後就回家吃宵夜~看電視,
之後就...繼續睡覺了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今日事今日畢,記得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