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拎~拎~
電話聲把睡夢中的我叫醒,
是家教學生雨晨打的,
她:今天是一點上課嗎?
還是一點半?
我:都可以阿,本來是說一點,
那ㄧ點好了(不知道現在幾點的傢伙)
她:可是現在已經一點了...
那ㄧ點半好了
我:喔~好吧(看了看時間~差點被嚇死)
現在已經來到了1點13分...
我從我家騎到紹君家至少也要15分鐘,
這下糗大了....
趕快刷牙洗臉,不顧還沒吃飯,
就直接往他家衝,
還好沒遲到多久....

今天教學的過程還算順利,
沒有遇到不會的,
講解她們也都算聽的懂,
只是不知道考試會考成怎樣...

結束後馬上趕去實驗的家教,
這次器材沒有準備的很完善,
我的教法也有關係,
導致一下子實驗就做完了,
多了15分鐘跟學生喇賽,
瞎扯...真是難熬。
下課後跟葉老師討論了ㄧ下教法,
然後才回家。

難得空閒的周末假期,
而且剛領到薪水,
想去逛逛順便買衣服,
替自己打扮一下,
也順便抒發壓抑已久的緊張。

結果打了4.5通電話都沒人接...
難過的我只好回家另謀他法。
還好阿飛、操都還沒吃晚餐,
後來決定陪阿飛把包包拿去退錢,
再吃東西,
想來想去最後出現兩個方案,
1.吃燒烤
2.吃麥當勞 打保齡球

最後我們決定買麥當勞,
然後帶去保齡球館吃,
這樣子是最棒的決定。
於是我們就這麼做啦...

ㄧ開始買兩局,
後來在襙的慫恿下又買了2局,
其實再第四局的時候已經有點不想打了,
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繼續...
總共打了4局,
雖然說有吃蘿蔔,
但是還蠻快樂的。

最後愉快的回家~~哈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量入為出
2.別為了別人勉強自己
3.找人要早點約...

要維持的:
1.適度發洩自己的情緒
2.讓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

今天晚上雖然美中不足,
不過還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