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跟操、阿飛ㄧ起到圖書館唸書,
因為前一天晚上太晚睡,結果去到那邊
幾乎都在睡覺,一直到考試前10分鐘才被叫醒,
往系館前進。

還好平常上課有聽一點點,
考試的內容還可以掰一些,
應該是會過吧,只是成績不曉得如何。
考完之後跟買居、奎元、運耀一起打牌到中午。

雖然說剛剛才吃過水餃,
蛋是回家的路上剛好遇到盧老師,
今天剛好是他請學生們吃披薩的日子,
在老師的邀約下就ㄧ起去吃囉。
吃飽後回家休息,
等2點跟國揚一起去做史特靈的加工。

加工的時候工廠的職員很讚,
教我怎麼使用攻牙機,
也教我ㄧ些加工的技巧,
讓我們省了不少時間,
看來暑假的打工有著落了。

5點左右收拾好工具,
準備來去系學會的慶功宴,
只是買紀念品的同時,
也接到芋頭的電話,
他說史特靈有問題,
要我馬上到醫院去修...
看了之後發現,原來只是水不夠熱,
放到蒸氣上就沒問題了,
也順便跟醫生講解運作的原理,
他很開心,我也很高興。

這次慶功宴是吃全國飯店的buffey
餐點普通,氣氛不錯,
只是沒有520的價值...好貴。
今年特別的是交接,
除了往年的禮物傳承之外,
還多了悲同甘共苦患難與共的傳承飲料,
比大冒險還可怕...
小金調的超噁,而且也會鎖喉,
害我後來唱歌怪怪的.....
結束後回家休息,等著12點的夜唱。

到了12點,跑去故鄉跟彰師的同學們一起唱歌,
大概是不熟的關係,感覺不是很棒,
唱的有點悶,而且我也很累,
ㄧ直有想回家的感覺,
也或許是隔天要家教的關係影響著我吧...
唱歌過程中,偶爾會趴下來休息一下,
好不容易熬到六點,
跟大家說掰掰,買完早餐、荔枝,
就回家睡覺了....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早睡早起
2.做事按照規劃、不要姑息
3.不要為了別人勉強自己

要維持的:
1.跟大家和樂相處


夜唱真的好累,
尤其跟不熟的人唱更累,
唱歌習慣不同,
彼此也不了解,
真的很痛苦,
下次應該只會跟很熟的人去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