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圖書館之旅工數沒唸多少,
今天的考試......

邁入期中考第二天,
帶著不安的心情,
首先要考的是流力,
大家都起了個大早佔位置,
深怕晚來坐太前面,
考試的時候不好發揮實力~~~

四題問答題中,
每題都很熟析,
每題都沒把握,
只好運用筆記...
跟同學們互通有無,
拼拼湊湊寫出答案,
成績應該不會太低,
沒差只要會過就好。

考完後到圖書館唸工數,
在入口的地方又遇到前天晚上,
讓我唸不下書、ㄧ直看她的女生,
她還是一樣漂亮,
跟同行的人說完,
沒有人不說正的,
但是...她再正書還是要念,
只好換了研究小間的鑰匙上樓唸書。

我借的研究小間,
結果工讀生要大吞的電話,
連e-mail 也要...會不會太扯阿><"
難道說人帥就是不一樣?
心裡真是不平衡。

短短的三小時一下子就過了,
在不知道要唸什麼的情況之下,
背了點公式,希望考試用的到...

考卷發下來後,
每題都很熟析,
每題都看過,但是就是...
沒辦法很確定的把答案寫出來,
考前一直說要找信伯罩,
但是罩不住><"
真應該去找學弟的,
坐太前面真不好,
沒把書念熟更不好...

交卷後老師出來看到我,
問我說考的很好是不是,
不然怎麼笑的那麼開心?
我說不是因為考的很好,
是因為明年還能看到你...
旁邊的學們笑得更大聲~~

看來這學期最有機會被當的科目,
非工數莫屬...
單晶片也有點危險,
該找人罩ㄧ下了...

天空下著毛毛細雨,
搭配小太陽,
東方的天空出現ㄧ道絢麗的彩虹,
落下的雨滴彷彿上天同情的眼淚,
雜亂無章的情緒在校園裡漫步,
不知所謂的感觸在彩虹下散佈,
沒有凡塵俗事困惑人心,
只有風景如畫令人踟躕。

吃完飯回家補眠睡覺,
到12 點起床要來去系館打拼,
打網誌到現在~準備出門了。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該念的還是要唸
2.照規劃的行程做事

要維持的:
1.豁達的心情


不要活在未來,
要活在當下,
做好當下該做的事,
很多擔心的未來都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