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生理時鐘作祟吧,
今天早上7點半、八點、八點半各醒來一次,
起床後翻了ㄧ下物理就出門家教去。
花了25分鐘車程終於來到太平的麥當勞,
學生還沒來,剛好趁機先吃早餐。
等學生來了之後就開始家教,
教完之後,跟她拿了薪水,
我想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雖然說才第二次...不過實在是太遠,
錢又太少(ㄧ小時300),
不太適合我,所以只好含淚說掰掰><"

結束後是大電視辦的試唱會,
跟老王約好11點半見面,
本來昨天想說他應該又不接電話的,
沒想到她打給我@@",有點高興!!
跟她說晚點再找她。
回家準備好之後打給她,
她就陪我ㄧ起到中華電信去試唱囉...

我聽評審的建議,
亦然決然的改報偶像組...哈!
感覺上這樣子機會比較大。
試唱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唱的普通,
不過有2.3個高手~~唱的很好聽。
前一天還吃炸的跟熬夜,
其實沒有唱的很好,
唱完的時候,評審還說我可以抱實力組,
不知道是在說我唱歌好聽還是長得太醜~~~
不過我想前面的成分居多^^"(暗爽)

吃後跟老王一起吃飯,
聊了很多跟當藝人相關的東西,
經紀公司、歌唱技巧、組團、出名等等的,
發現我還真的很想當藝人...
研究所的事情...還是很困惑,
我想先暫時擱著吧,
只是這樣子的決定~好像我很善變一樣...
但是不想因為別人的看法,
就影響我自己的人生,
我想做我想做的事,
追尋我自己的夢!!
就算失敗,至少不會後悔!

之後去陪國小生做實驗...
現在的國小生真是難教,
不尊重老師就算了,
還皮的跟什麼一樣,
想當初至少我還會尊重老師...
這一個半小時有夠難熬的...
為了賺錢~沒辦法,再苦也得忍耐~~*
下課有種解脫的感覺。

之後到中友逛逛、誠品晃晃,
回到家已經8點半,
上個網,出門買吃的回家吃,
邊看綜藝節目邊吃晚餐,
好像很久沒過這種生活,
還蠻快樂的,
鄭進ㄧ真的很有才華,
會搞笑又會寫歌。
吳宗憲真的很會主持,
白爛又好笑,真想跟他一樣。

到了11點多小胖又來地板睡,
我去洗澡,然後吃點宵夜,
計一下帳,看了ㄧ下量測課本(真的只有一下)
就想睡了,來打網誌到現在囉。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唱歌前不要吃炸的跟熬夜阿...這樣子不專業
2.該唸書的時候就要念!!

要維持的:
1.做自己想做的事(唱歌)
2.準時


希望能夠參加到決賽囉,
如果能出個唱片的話,那就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