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似乎沒按照計畫,
久鋒早上沒打電話叫我起床,
反而是傳簡訊跟我說他弄好了!!
讓我能多睡2個小時,真棒。

快到中午才起床,
約好下午要ㄧ起做創意的,
可是小胖ㄧ直沒接電話,
我跟小白只好先去吃飯,
吃完後來到愛買,
逛沒多久小胖到了。
再找不到合適杯子的情況下,
我們只好先放棄尋找,
到下面去買日常用品、食物@@"

逛完後來到的是99 大賣場,
沒多久找到材料就到我家做,
這時看手錶才知道已經4點了..
小胖跟小白晚上又都有事情...
真是尷尬><"

下午這段時間在我們的努力之下,
可說是一點進度都沒有(只有一點點)
不過至少我們知道做法。
晚上小胖再來我家繼續打拼,
辛苦的鉅完杯子才發現....
原來大小差太多,
根本不能套進去、做成我們要的樣子。
在跟小胖討論一下之後,
我們決定要更改材料,使用西卡紙。

之後小胖就回家啦,
我就整理一下房間,
晾一晾洗好的衣服,
然後上MSN聊聊天,
聊完之後再去洗澡,
洗完澡再整理一下,
然後聊聊天到現在。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做事要專心
2.先謀而後動

要維持的:
1.整理房間




後記:
週末假日一轉眼就過去了,
本來以為可以把單晶片、創意都解決的,
可是到現在一個都沒幹掉...
拖拖拉拉的習慣要改掉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