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剛剛打了ㄧ個多小時的網誌,
竟然沒上傳成功...
現在稍微寫一下,
剩下的明天再補。

今天工廠參觀,
學弟有人遲到沒跟上...
真替他感到遺憾。

參觀上銀,
帶了頭戴式對講機,
感覺很像聯邦探圓,
大公司果然不同!!
很氣派!!

之後是程泰,
都是學長的公司,
感覺好像回到家,
看到他們做的機器所製造的燈塔,
超級精緻漂亮的,
很想要一個,可惜已經沒了><"
很感謝他們提供午餐。

接下來是和和,
外觀看起來很像別墅,
到會議聽更是讓我們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每個人的座位上都有水果盒,
再加上董事長親自解說,
平易近人的對話,
工廠參觀的時候也全程陪同...
讓人覺得這間公司很有前途!!
工作環境也很棒,
說實在的,還蠻想到這邊工作。
暑假他們有提供工讀,
我想我應該會來吧。

最後ㄧ間是群錄,
吳小姐打電話跟我說,
他們貨剛好出清,
本來以為沒什麼好參觀的,
後來到現場,
看到面板的工具機,
還有非接觸式傳動...
很特別,讓我印象深刻。
還因此讓司機大哥多等了1小時
對他真不好意思。


參觀完之後回到學校,
得知單晶片點名...
而且竟然沒有人幫我們請假...
真是尷尬。
想去找老師說,
老師卻又不再...
只好去向助教求救...
助教說他也沒法度><"
最後決定明天再找老師。
於是跟助教借了單晶片課本,
只好利用作業來彌補了。

回家後吃飯、看B,
到9 點左右去找家教學生拿教材,
回家後跟人聊聊天、看看電視,
洗完澡~摸著摸著就到現在...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先謀而後動
2.掌握片段零碎時間

要維持的:
1.推銷自己
2.保持好心情


後記:

辦工廠參觀真麻煩,
要保險、接洽廠商、還要找人參加...
當天還要ㄧ直接洽...有給他累到。

最近這兩天都遇到心機的事情...
單晶片竟然沒人幫忙請假...
甚至提ㄧ下也好阿,
但這也不能怪他們...
只能說我自己沒做好事前準備><"


再喵一下物理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