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點10分,大吞打給我,
約好1點半在他家樓下等,
雖然睡覺很甜美,
溫暖的床鋪很吸引人,
繼續睡下去的感覺也不賴,
但是機設期中考才是最重要的。
簡單的梳洗,準備好書包救出發啦!!

要拼之前,當然得先把自己餵飽,
不然唸到一半肚子餓就不好玩了。
跟大吞到關東煮填飽肚子,
再買個提神飲料=茶裡王之白毫烏龍,
就到系館把命拼。

到系館的時候裡面已經有幾個人,
看來大家都很拼...大概是上次考的不理想吧。
我也沒時間閑著,馬上就拿書出來看...
花了兩個小時看兩題,
兩題完全弄通的感覺真不錯。
可是唸完這兩題已經有點撐不住,
到外面晃晃後提振精神,
繼續振作打拼。

唸到6點左右,肚子又開始餓了,
大概是熬夜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吧。
於是跟大吞到永和豆漿吃早餐,
順便印公式,
今天還是跟往常一樣,
點了豆漿、油條、蛋餅、薯餅,
真感覺不出來兩點才吃過宵夜...

回到系館後,才發現忘記幫阿飛印,
覺得很對不起他...
他好像有點生氣,但我真的不是故意,
還好後來他有自己去印。

過不了多久,就開始考試了,
看到第一章表格~我嚇了ㄧ跳...
因為我只有唸第13章,
可是發下來的是11張的表格...

後來老師發第二張表格跟考券,
心裏的大石頭才放下來,
唸通的那兩題都有出,
雖然比分不重,但感覺很棒!
寫完那兩題,時間也已經過了一大半,
接著就繼續掰另外兩題,
不過沒唸過的題目真的是..OOXX

好不容易考完機設,
我已經快虛脫了,
但是想到出那兩題,
心情也不自禁的好了起來。
但是下ㄧ節的工數完全沒念,
只好把希望寄放在同學身上...

開始考試,拿到考券後...
有種可以直接交券的感覺,
第一次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可見我真的是太混了。
還好同學幫忙了兩題...
只是...中間發生一些小插曲,
同學不罩,我也不能說什麼,
誰叫自己不唸書.......唉
看來期末考要認真ㄧ點。

結束後回家休息一下,
接著跑去上專題的課,
然後就是專題報告...
今天兩位老師都有事,
所以報告ㄧ下子就結束。


我們這組分頭行事,
我跟小羊去買鎢鋼、問加工,
國楊根小白去科博館。
沒想到加工這麼貴,
鑽孔加攻牙ㄧ組要30塊左右...
老闆建議我們自己做,
後來算一算,
600組~一組30塊的話,
總共有ㄧ萬八,
這樣子暑假的打工不就找到了?
呵~不過還要問葉博><"

之後回家查資料,
然後就去上創意,
只是身體非常累,
撐不住,直接睡!!
還好老師不在意,
還幫我說我很累,
真是太感謝他了。

9 點下課回家後,
拖著疲憊的身軀,
通知大家明天8 點集合,
再找公司的簡介,
上B看看東西,
ㄧ下子就來到11點。

轉開Discovery的超限建築,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於是就跑去洗澡啦,
後來邊看邊聊天,
到12 點就開始打網誌...
然後就到現在啦~~~~~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時間要分配好
2.靠自己好自在

要維持的:
1.念書有把握到重點
2.該做的事情還是有完成


後記:
熬夜真的很累,
中午回家休息的時候,
頭還暈暈的,螢幕好像會自己旋轉一樣...
好難過,一直以為自己會暴斃...

唸書真的要靠自己,
自己當了一次金鐘罩~
要繼續維持下去才對!!

期待明天的工廠參觀,
希望ㄧ切平安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