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健身,大部分的人都會想到我,

那到底我為什麼會去健身呢?

我又怎麼會想健身呢?

是誰帶我去健身的呢?

這件事情要從高三畢業要升大一的暑假說起....




高三畢業,考玩聯考後的我,
過著悠哉的幸福快樂日子,
早上起床後 => 玩天堂,
11點天堂維修 => 吃飯、休息
1點左右上線 => 繼續練功@@"
到下午4.5 點 => 閒晃或打籃球
大概玩到6點 => 吃晚餐 看電視
時間到7點半 => 寶島籃球場打球
到大概10點半 => 回家洗澡睡覺(或玩天堂)

這樣子的生活過了大概一個月,
每天就是在追逐等級的提升、籃球進步。
也就是在這樣子的情況下,
認識了他。

他是建生醫院的助理,
也常去打籃球,所以認識他,
同時他也是健美先生...
來打球,是算有氧運動。
在籃下敢跟寶島兄弟抗衡的人,
曲指可數,他是其中一位。

某次跟他聊天當中,
向他透露想要訓練彈力的想法,
他就跟我說他有在健身,
去健身房可以訓練。
之前一直以為健身房很貴,
所以就問他說價錢不會很高嗎?
他就說~不會啦很便宜,
學生一個月只要1000就可以了。

從小就一直夢幻有全身肌肉,
又覺得健身房可能很貴,
放棄念頭的我,
聽到他這麼說,
不僅可以練彈力,
或許還可以讓自己變壯,
ㄧ舉數得,和樂而不為呢?
於是年少無知的我,就跟著他去囉!!

之後的生活就變成,打完球去健身房,
有時是讓他載、有時候自己騎車去。
(其實現在很感激他...
第一次坐雙B車也是他的車@@)

這就是我會去健身的原因囉!
在健身房的一個月裡,
練了很多東西,學了不少經驗,
之後再慢慢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