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點15鬧鐘響了,
起身按掉之後,
又躺回床上休息。
但再醒來的時候,
卻已經是十點了。

錯過第二節的機設,
心裡非常的懊悔,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點名,
趕緊起身準備上課。
到學校後先找老師交作業,
順便問昨天想很久的問題,
還好作業來的及交。

回到教室後,已經開始上流力,
跟同學打聽後,得知剛剛機設沒點名,
但是心情似乎沒有太大的好轉。
說過要認真,可是卻一直出錯,
再想到室友怎麼沒叫我?
但,這也不能怪他們,
是我自己的問題,
搞不好他們有叫只是我沒醒來....

上完兩堂流力,
中午跟老爹約好要討論英文的事,
就到教室等他。
之前看到老爹在BBS上PO文找人ㄧ起念英文,
心裡悸動了一下...這不是我一直想要的?
於是馬上就回文給他,
跟他說我也要參加!!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討論的日子,
也決定題材、方式跟時間,
題材大致上是advanced,
每個禮拜約一天出來討論,
時間是禮拜四晚上,
內容就是這個禮拜來的題材!
當然~是全英文的。

結束後就回家吃法式吐司,
再稍微休息一下,
原本想討論創意的東西,
可是沒約~也有點懶...
所以就沒打電話給小胖跟小白了。

下午按照計畫的去銀行辦理手續,
順便查詢餘額,
等很久,但還算順利,
又多完成了ㄧ件事。

回系館上課的途中,
順道去書店買了advanced 跟一些文具,
該準備的東西都準備好,
就剩下執行,
持續不斷的累積!!

工數今天發考卷,
考的不是很理想,
48再加上跟助教要分數=61
還有最後一題有爭議,
下禮拜的小考,要再考好一點。

只是下禮拜事情超多,
不知道能不能負荷的了,
機設期中考、專題設計圖、創意期末作業、
熱傳小考、工數小考、單晶片期末作業...
棄保效應似乎又要搬上檯面...
每項都需要自己做,
剩下重要性吧...
其中機設是最重要,沒話說
第二是專題的設計圖...
其他的好像就都差不多,
只好先從機設下手。

下課後學姐說,今天要幫大五學長餞別,
問我要不要ㄧ起吃飯,
雖然說價格好像有點貴(300多)
我是想說畢竟多認識些人也是好的...
那時掙扎很久,幾經思考後才答應。
說好晚點再電話連絡,
我就回家囉!

===============回家後===================
門開到一半,曉涵忽然拉開,
嚇我ㄧ大跳...久久不能自己。
原來是操媽媽包粽子來給他吃,
他們正要放粽子下去蒸,
問我要不要吃,
我很想說好,但是已經跟人約好...
就很不好意思的跟她說,
我等ㄧ下有事,不用了謝謝。

回房間後一直想,
300多...實在是花不下去,
而且吃飯的話又ㄧ定要2個小時左右,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是種浪費,
心中不想去的念頭慢慢戰勝!!

=========答應了人家還是要去===========

到校門口集合後,
才知道原來是吃麻辣鍋...
而且要價399...
我又不吃辣,
雖然是有白鍋,
但是去麻辣鍋專賣店吃白鍋....
好像很浪費!!
於是就跟學長說我不想去,
後來他們也沒說什麼,
只是覺得有點可惜(both)

回到家後,操說多ㄧ顆粽子,
問我要不要吃,我說好。
吃操媽媽包的粽子,
感覺還蠻棒的,
比我在大買家買的好吃多了。
邊吃邊看CNN,只是都聽不懂><"
吃完後就開始組史特靈引擎,
想說之前欠人家的~趕快還ㄧ還,
到了10點跑到床上躺著休息,
11點半起床,很舒服!!
果然天涼的時候最適合睡覺。

東摸西摸、拿光碟還學長、
喝綠豆湯、吃芒果,
看著Discovery 時間很快的就來到一點半,
打著網誌到現在@@"
等ㄧ下在看個advanced 跟家教的東西就來睡覺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不要賴床
2.不要輕易答應別人
3.多唸書

要維持的:
1.懸崖勒馬~知錯能改
2.自己煮飯省錢



昨天睡覺前有冥想一下整天的行程,
今天早上也如期的醒來,只是沒實行,
看來冥想似乎很有功效,今天再來試ㄧ試。

明天是玩樂的一天...
大學三年來第一次聯誼,
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總之..明天早上先起床唸書再說。

我的台大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