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息好像變正常了,
今天早上九點多就起床,
只是有點懶懶散散的,
不想自己弄早餐~覺得很麻煩
想要早餐跟午餐一起吃,
省錢又省事...
所以就東摸摸西摸摸的來到10點半,
開了無界完到11點~才不情願的關機出門。


騎著機車朝向熟悉的京都出發,
親切的老板娘用熟悉的聲音問我,
外帶還內用?
我~當然內用囉!!
點了簡餐~裝了白飯,
今天我似乎又是店裡第一位客人。
裝了免費冬瓜茶、海帶湯,
順手拿起報紙坐回座位上看,
看看報紙、吃著早 午餐,好不悠閒。

接著就到圖書館去碰書了...
大概是吃太飽的關係吧,
竟然做下來不到十分鐘就想睡了...
沒有正妹的座位...只好趴下去睡,
心裡想著,醒來會有正妹做我前面低!!
但事實證明沒有,還是乖乖唸書卡實在。

大概念了半個小時,覺得有點煩,
就跑到敦煌去看看傳說中的...
達文西密碼
好看的書果然不同凡響,
當我再度看手錶的時候,
已經是3點半...該準備去家教了。

走回自習室,再翻一下書,
兩個不錯看的女生走進來,
都帶粗框眼鏡,我看他們的時候,
他們也在看我...感覺真特別@@"
家教來的真不是時候...
(這樣說好像怪怪的)
就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

離開後趕去教國小生做實驗,
教到一半竟然被學生凹唱歌...
雖然說唱歌有點在行,
可是唱給學生聽總是怪怪的...
後來還是凹不過他們~只好唱了
最近剛學的約定。
想不到唱沒兩句,
學生竟然說,
老師你幹麻不去當歌星,
你幹麻來教自然?
你唱歌這麼好聽應該去當歌星阿。
聽得我超級高興的!!
而且過ㄧ會兒又說一次...
真是讓我爽翻天@@"

晚上回到家後好無聊,
上網PO文找人一起出去,
又遇到下雨天大家不想出門...
只好在家裡玩無界><"
玩到快10點才去洗澡...
洗玩之後跟阿樂邊聊天邊上B
還蠻開心的,之後還跟昌儒聊了一下,
最後還跟網友聊天@@"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地方:
1.唸書要專心
2.時間規劃要先做好


要維持的地方:
1.早起
2.去圖書館





這禮拜沒回家...好難過喔
本來靖永請假難得可以回家的說,
但是因為沒有老師的電話,
所以沒辦法跟他請假><"
好可惜...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