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說要早點睡,
可是還是弄道三點多才睡...
幸好今天早上沒有課,
睡到下午2點半才起床。

吃飽飯後去上了一下單晶片,
似懂非懂的感覺...
結果第二節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跟信伯還有昱勳去吃飯,
講了些八卦,討論單晶片的分組,
看來該跟信伯老大好好學學。

吃完晚餐後接著做專題,
回到家的時候發現小羊已經在我房間,
害我嚇一跳...想說剛剛打電話給他怎麼沒接。
兩個人想破頭到8點半終於劃出初步設計圖,
細部尺寸、規格就只好等國揚跟小白的熱流分析囉。
終於把惱人的專題解決了~~呼

=================看累了休息一下吧==================


接下來是拖了很久的工廠參觀海報,
本來只是打算幫忙接洽公司、找人而已,
沒想到後來竟然要做這麼多事...

助教跟我說:
有公司想要我們的同學去參觀,
要我跟他們連絡。
我想說機械週的時候助教幫我這麼多忙,
回饋一下是應該的,況且助教說只要接洽公司就好,
工廠參觀看起來也不難,於是就答應了!!

接下來打電話過去問候,
他們才問我說有沒有要去哪間在參觀?
我想說...該不會還要我找其他的吧?
之後跟助教講...
他說:如果出去的話,只參觀ㄧ間是有點浪費,
包車子跟保險都是算一天的,你再問問看吧。
我:好...(誰叫我愛接受挑戰)

之後就開始找老師幫忙,
首先當然是找大頭頭==阿亮,
阿亮老大幫我撥了幾通電話,
竟然就敲定了另外兩間公司!!
他說上銀可能要找蔡老大,
於是~我就去找蔡老大幫忙@@"
蔡老大說上銀可能有點難度,
不過他盡量幫我問問看。
幾天過去一直沒有消息,
我急得一直找他,
老師隔天才跟我說OK了!
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
非常感謝亮哥跟蔡老大!!

這時候亮哥就跟我講...
要準備海報、感謝狀、發公文、辦保險、租車...
聽到這邊我也頭大...
還好系辦的李先生跟張助教可以支援...
只是海報還是要自己弄><"

托很久,剛剛終於把海報做好,
今天的生活也算是充實吧
可惜的是沒有唸到書,
但是完成兩件事情~~讚啦!!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上課別在睡覺了
早點睡

要維持的:
照計劃把事情完成


耍笨:
剛剛不小心把程式移除,
害我現在不能用掃描機><"
過幾天可能又要把電腦重灌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